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年爽賺1億!23歲「翻版鹿晗」直播帶貨 爆紅被酸連道歉10次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09:25
凌達樂模仿鹿晗走紅。(圖/翻攝自鹿晗微博、《新浪熱點》)
凌達樂模仿鹿晗走紅。(圖/翻攝自鹿晗微博、《新浪熱點》)

23歲中國大陸網紅凌達樂,一開始使用「鹿哈」做為藝名,因外貌與南韓男團EXO前陸籍成員鹿晗有幾分相似,所以決定模仿他直播帶貨,藉此大撈一筆。儘管凌達樂曾被嘲諷是「山寨版鹿晗」,但仍非常受歡迎,有傳他半年收入高達人民幣3000萬元(約台幣1億3298萬元),讓不少網友開始好奇網紅直播行業。

更多新聞:當了24年肥宅!志祺七七遭爆「整形變超跩」 發千字文吐心聲

 

凌達樂(右)強調自己沒錢。(圖/翻攝自鹿晗微博、《新浪熱點》)

根據陸媒《新浪熱點》報導,凌達樂近半年來以模仿鹿晗為主,GMV(網站成交金額)超過人民幣一億元(約台幣4億4315萬元);至於實際收入,以業界通行30%利潤做為基準,凌達樂短短半年已有超過3000萬元(約台幣1億3298萬元)進入口袋。不過,凌達樂卻在直播中曬出支付寶餘額,強調自己真的沒錢,「才30個W(萬),真的!沒錢」。

值得關注的是,凌達樂曾在9月初時的一場直播中,透露今(2023)年收入、目前所擁有資產等問題,而他也毫不忌諱分享,「7個月,一個月500萬(約台幣2215萬元),3500萬(約台幣1億5510元)。成本應該有個1000個(萬)吧!」而資產方面,凌達樂則補充,剛買的房子為1100萬元(約台幣4874萬元)、老家裝修共花了50萬元(約台幣221萬元),最後還給爸爸買了一台賓士。

 
更多新聞:與大咖藝人一同創作!柾國將推首張「個人專輯」 粉絲盼連三爆

凌達樂發文道歉。(圖/翻攝自凌達樂微博)

凌達樂連續說了10次對不起。(圖/翻攝自凌達樂微博)

「鹿哈半年收入超過3000萬」昨(18)日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掀起網友極大關注和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發表個人看法,「模仿鹿晗的人很多,真正出名賺錢的,只有他一個」、「人家能賺到也是人家本事」、「我看看他跟鹿晗也不像啊」、「直播賺錢這麼猛」、「這也是命運抓住了機會」、「鹿晗本人能賺這麼多嗎」、「好奇那些買東西的人都是些什麼人」。

面對種種質疑聲浪,凌達樂終於現身發文澄清,首先指出是被有心人士買熱搜做文章、佔用資源,自己並沒有團隊,唯有不斷道歉,連續說了10次對不起,「除了說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希望大家不要被帶節奏了」、「對不起大家一個多月上了3次熱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鹿晗#凌達樂#網紅#直播帶貨#收入#模仿#資產#人民幣一億#微博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1096

0.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