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遭爆搶角色!同框30年好友孫翠鳳 搭檔陽帆慘當「傻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06:59
陽帆(左起)、孫翠鳳和白冰冰進棚錄影。(圖/中視提供)
陽帆(左起)、孫翠鳳和白冰冰進棚錄影。(圖/中視提供)

孫翠鳳上由白冰冰和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白冰冰與孫翠鳳擁有30年以上的好交情,製作單位也特別安排《唐伯虎點秋香》的歌仔戲戲碼,由孫翠鳳飾演「唐伯虎」,她的子弟兵黃筱媛則飾演「秋香」,師徒對戲默契無懈可擊。

更多新聞:吳姍儒「300坪店售5億」不賣了!內幕曝光 氣罵吳宗憲欠百萬紅包

 

孫翠鳳帶子弟兵黃筱媛(右2)一起錄影(圖/中視提供)

白冰冰為了短劇女扮男裝,飾演色色的員外,陽帆一聽立馬抗議:「妳怎麼把我的角色演走了,那我要演什麼?」白冰冰則建議:「你可演公子。」陽帆大驚直呼:「我演妳兒子喔!大家都知道劇中那個兒子是個傻瓜不是嗎?」白冰冰則安慰陽帆:「你放心,我怎麼會讓你一個人演傻瓜?我一定會再找一個人跟你一起。」最後陽帆和陳思瑋出演雙傻蛋兄弟,扮相一出場就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吳姍儒自豪「私密處自體發光」停電也不怕! 夫妻互擦保養:老公說讚

 
孫翠鳳飾演「唐伯虎」。(圖/中視提供)

孫翠鳳百忙之中上節目,白冰冰很感謝好友跨刀助陣,但孫翠鳳卻覺得很值得:「看妳的節目已經覺得很歡樂,沒想到一起錄影的感覺,更是喜樂無限,我簡直是一面笑場,一面把工作做完,好久沒有笑得這麼開心了,真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冰冰#陽帆#我愛冰冰Show#孫翠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64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