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陳漢典睽違5年推新作 正面對決「內心孤獨」變身40歲熟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4:53
陳漢典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趙世平攝)
陳漢典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趙世平攝)

39歲藝人陳漢典今(2023)年憑《綜藝大熱門》入圍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自嘲是繼搭檔Lulu(黃路梓茵)後,入圍最多次,卻沒得獎的人,很希望今年可以走上舞台。陳漢典在2018年推出歌曲〈先不要〉,這句話也就成為他與人互動的起手式,「先不要、先不要」;時隔5年,他再度發行新單曲〈SOLO SO LONG〉,想用歌曲闡述這幾年的轉變。

更多新聞:金鐘專訪/陳漢典「18年磨一劍」許願拿獎登大人 自爆單身3年可閃婚

 

陳漢典過去常覺得孤單,但現在有慢慢找到生活步調。(圖/趙世平攝)

新單曲取名叫〈SOLO SO LONG〉,陳漢典坦承在離開鎂光燈焦點後,私下的他其實害怕孤單,「有時候覺得都是一個人,我以前太年輕,沒有去覺察到,旁邊其實有後盾,其實後面很多人在支持著我,我不是solo,就想把這個心情唱出來,把內心挖出來的感覺」。

畫面中的綠葉,正襯托著陳漢典,宛若一直在努力當綠葉的他,支持著搭檔。(圖/趙世平攝)

陳漢典直言這支單曲的舞步跟旋的風格跟〈先不要〉完全不同,走「帥騷」風格,笑稱自己是「原子中年」,「想人家看到40歲男人的成熟樣貌,不是小屁孩」。身旁朋友預先聽了歌曲還會問說「你確定要嗎?這是『帥歌』,你可以嗎?」,這樣的反應反而激起他對這單曲的想像,很想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一面。
 

更多新聞:金鐘58/2023金鐘獎亮點懶人包 主持陣容、表演嘉賓名單、直播時間一次看

陳漢典喜歡在夜深人靜時去打籃球。(圖/趙世平攝)

陳漢典私生活低調,被問私下興趣,他直言自己仍有男孩心,喜歡打電動、打籃球,「我打的是超級任天堂超任,那款遊戲是1994年的,平常也喜歡看棒球,我表哥是啦啦隊宅男,都是他帶我去髮香區」。他也喜歡在深夜找個沒人的籃球場,安靜投籃,享受「唰」一聲進球的快感,還可以趁夜深人靜整理心情。

更多新聞:專訪/阮經天遭指插口腔「像檢查畜生」 痛咬袁富華被王淨抗議


陳漢典自信地說,〈SOLO SO LONG〉的MV完全沒在搞笑,拍完連他自己跟經紀人都嚇到,要大家拭目以待。至於新的工作計畫,他透露有戲約在談,戲劇、電影都不排斥,角色也是,「希望能多拍一點作品,演戲也是我的愛,只要有一個人支持我,我就會繼續努力下去」,他也提到有個女鐵粉已跟了好多年,幾乎每場活動都到,這些溫暖都讓陳漢典謹記在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漢典#金鐘獎#金鐘58#SOLO SO LONG#鐵粉#新單曲#先不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943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