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把刀窩「經濟艙」!一家3口遊東京 前胸後背都很忙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09:01
10/11,進入航廈,拜蹦改由媽媽周亭羽(左一)抱著,九把刀(右一)則幫老婆揹背包又拎著嬰兒車,甘心為妻女當「駝獸」。(圖/鏡週刊)
10/11,進入航廈,拜蹦改由媽媽周亭羽(左一)抱著,九把刀(右一)則幫老婆揹背包又拎著嬰兒車,甘心為妻女當「駝獸」。(圖/鏡週刊)

導演九把刀今年上映的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斬獲7,000萬元票房,現正忙著籌備新片《功夫》,日前被本刊讀者目擊攜妻女一家3口飛東京,還一起窩在經濟艙,下機後九把刀切換奶爸身分,一路推著嬰兒車通關。

疫情結束,無數民眾「報復式」出國旅遊解悶,10月11日一大早,導演九把刀也被目擊帶著老婆周亭羽及15個月大的小女兒「拜蹦」,現身台北松山機場出境大廳,看似還有友人同行,一起搭乘7點20分起飛的長榮航班,飛往東京羽田機場。

 

九把刀帶著妻小前往東京,搭乘的航班抵達羽田機場,下機後一家人走在廊道上。(圖/讀者提供)

前胸後背 都很忙

儘管九把刀是億萬導演,絕對坐得起商務艙,據與九把刀同機旅客告訴本刊,他還是和家人一起窩在經濟艙,而九把刀坐在靠走道位置,聚精會神看電影,也不時掛著笑容與妻女互動。

 
10/10,找了一個角落,九把刀及友人七手八腳架起嬰兒車,讓拜蹦乘坐。(圖/讀者提供)

嬰兒車架好,周亭羽隨即安置拜蹦坐上嬰兒車。(圖/讀者提供)

抵達羽田機場後,九把刀俐落地照顧妻小並拿行李,夫妻倆默契十足,只見九把刀前胸加後背各揹一個包,找了個角落迅速把拎在手上的嬰兒車架起,讓拜蹦坐下,之後一連串落落長的排隊按指紋、查驗護照、提領行李及行李通關等手續,九把刀都邊推著嬰兒車一一完成,奶爸當得很盡責。

九把刀推著女兒,等待與老婆及友人會合,一起出關。(圖/讀者提供)

周亭羽早前帶女兒搭機,坐的也是經濟艙。(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最近九把刀正緊鑼密鼓將自己的小說代表作《功夫》改編登上大銀幕,且已在社群公布開拍計畫。《功夫》是九把刀《都市恐怖病》系列小説之一,描述一位13歲國中生陰錯陽差下拜師學藝,一邊維持自己的正常校園生活,一邊練功習武、懲惡揚善。

春風舒暢 再合作

10年前九把刀就在籌拍《功夫》,還拍好了前導片,後因難度太高及資金因素暫時放棄。去年他拍完《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後就動念重啟拍攝計畫,上半年九把刀邊宣傳《請》片,同時也進行《功夫》的前置,目前前置作業已逐漸進入尾聲,預計12月就會正式開拍。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去年8月開鏡,拍完後九把刀(左二)已動念重啟《功夫》,春風(右二)據悉也會現身該片。左一為宋芸樺。(圖/鏡週刊)

據悉,柯震東最近正為主演《功夫》操練體格變壯;主演《請》片與九把刀合作愉快的春風,也確定會在《功夫》中出演一個角色。
 

去年7月,九把刀小女兒拜蹦出生,目前15個月的她已跟著爸媽趴趴走參加活動。(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九把刀這次是為文策院舉辦,名為「Taiwan Movie Week(台灣映像週間)」的活動赴日,順便也帶上妻女同行。瀏覽該活動網站,九把刀執導的《月老》,與由他監製、編劇,柯震東執導的《黑的教育》都會在此播映;九把刀也在《月老》特映會前舉辦座談,與日本觀眾相見歡。

更多鏡週刊報導
【IG黑圖大低潮】大牙控黑人性騷 她敏感時機點PO全黑圖:善惡終有報
【爸氣愛相隨】女星閃婚兒子帶身邊 拍戲空檔哺乳、洗奶瓶「1天睡2小時」
【獨家】【IG黑圖大低潮】情緒失控陷低潮 項婕如傳打化妝師險挨告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九把刀#電影#票房#東京#旅遊#經濟艙#出國#周亭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31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