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格15歲兒Joe暴風長大!吳速玲曬「模特帥照」:真的滿優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08:15
Joe跟隨媽媽吳速玲去拍模特照。(圖/翻攝自吳速玲臉書)
Joe跟隨媽媽吳速玲去拍模特照。(圖/翻攝自吳速玲臉書)

金曲歌王曹格,與造型師前妻吳速玲婚姻於去(2022)年宣告結束,兩人婚後育有一雙兒女,為大兒子Joe和女兒Grace,因年幼時期曾在陸綜《爸爸去哪兒》擔任嘉賓,可愛乖巧模樣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如今多年過去,孩子們已暴風成長,尤其15歲的Joe更拍了一組模特照,讓媽媽吳速玲驕傲的說,「真的滿優的!」

更多新聞:分手小嫻1年半!金剛驚爆激辣新歡「神似前女友」親密被抓包

 

吳速玲分享兒子的帥照。(圖/翻攝自吳速玲臉書)
吳速玲昨(17)日同步在臉書以及IG發文,公開兒子Joe擔任模特的帥照,只見Joe一身紅色西裝露出好身材,在鏡頭前擺出姿勢和冷酷表情毫不生澀,而媽媽正好是自己的造型師。吳速玲也忍不住和兒子多拍幾張合照,「今天跟Joe拍照真開心,不得不說他真的滿優的!而且超誇張,完全不用化妝~年輕真好」。

回想拍照前的準備工作,吳速玲指出,原本還想幫Joe畫個眼線,卻自嘆技術太爛、擔心畫失敗所以放棄,直接讓Joe展現自然一面上陣。吳速玲開起兒子玩笑,「學校放假幫他找點事做,以後放假就來兼差打工賺零用錢好了」。

更多新聞:薔薔徵才「試用期月薪」曝光!具4技能不定期調薪 各地出遊福利超狂
 

年輕漂亮的吳速玲被誇讚跟兒子宛如姐弟。(圖/翻攝自吳速玲臉書)

吳速玲與Joe的母子合照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年輕漂亮的她在兒子身旁,乍看之下更像是姐弟倆;而Joe也遺傳媽媽美貌和完美身材比例,讓不少人直呼「好有型」、「這鮮肉很可以」、「可以直接出道」、「對Joe的印象還停留在《爸爸去哪兒》,小可愛變成帥哥了」、「漂亮媽咪&帥兒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曹格#吳速玲#Joe#Grace#模特照#母子照#爸爸去哪兒#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7

0.0898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