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于喬首入圍金鐘憂「表情管理」 藍葦華吞鎮定劑克服緊張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9:34
藍葦華、夏于喬出席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圖/趙世平攝)
藍葦華、夏于喬出席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圖/趙世平攝)

公視、公視臺語台、客家電視台、華視、TaiwanPlus今(17)日聯合舉辦「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邀請今年所有入圍者一同參與共享榮耀,探討現代人婚姻關係的《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總計入圍11項,藍葦華憑藉《尾號1314》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夏于喬《梅莉》飾演在家庭與事業面臨兩難的女性,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

更多新聞:78歲金鐘影帝重摔昏迷 鄰居驚見他「倒臥路邊」緊急送醫

 

夏于喬(左)首度入圍金鐘,難掩興奮之情。(圖/趙世平攝)

夏于喬表示,這是他第一次以演員身分入圍,之前都是以主持人身分入圍金鐘獎,「老公得知入圍他比我還開心,在精神上為我加油打氣。」他也分享,期待看頒獎典禮上的表演以及鍾欣凌的主持,至於得獎,「還沒想過怎麼慶祝得獎,有入圍已經覺得自己很棒了!尤其是入圍者都非常強,我最緊張的時候應該會是攝影機帶每個入圍者的臉部表情,這時表情管理很重要!」

更多新聞:快訊/賴佩霞遭指功成身退!首現身嚇到背對鏡頭 快閃吐「9字」

 
藍葦華入圍九次、得過兩次金鐘獎。(圖/趙世平攝)

藍葦華逗趣分享過往克服緊張的方式,「自己可能要頒獎的那一刻才會緊張,因為老婆是護理師,之前頒獎典禮曾吃過鎮定劑、放鬆過於緊繃的情緒。這次應該不用吃,不會像之前一樣亢奮。」對於得獎,他表示距離上次入圍金鐘獎已經四年了,加上這一次雖然已經入圍九次、得過兩次金鐘獎,但「得獎不嫌多!」

準影后蔡淑臻。(圖/趙世平攝)
 
醫療職人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共計獲7個獎項,曾憑藉公視戲劇《噬罪者》榮獲第55屆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的蔡淑臻更上一層樓,第三度入圍角逐女主角獎,《噬》與《女外科》這兩部作品恰巧都是與導演賴孟傑合作。賴孟傑爆料蔡淑臻去年因別的作品入圍時,正在拍攝情緒較重的戲,雖然當下所有劇組人員很想恭喜他,但怕影響情緒而不敢打擾。兩人目前正在籌備第二季,見面時不會討論金鐘獎,而是都在苦惱籌備的進度,蔡淑臻則苦笑:「目前的進度都還在原地踏步。」

蔡淑臻到廟裡拜拜祈求得獎。(圖/趙世平攝)
 
蔡淑臻受訪時表示這次入圍有特別去林口拜拜感謝神明,跟家人報喜的時候爸爸反應似乎越來越習慣,沒有特別驚喜,但聽到作品入圍總數多達七項才比較興奮。蔡淑臻今年是第六度入圍,過往都會邀請家人到場觀禮,自嘲自己是家中的暴走姑姑,對姪子的管教比較是黑臉。分享姪子不想穿西裝參加典禮,也不敢直接問他,只敢透過其他家族成員詢問。第58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本週五、六(10/20、21)晚間登場,公視除了會在主頻13台轉播外,網路公視YouTube直播頻道、公視+影音平台也將同步直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獎#金鐘58#夏于喬#藍葦華#蔡淑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81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