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睿家近女色大破戒 遭濟公懲罰「卡在神桌下」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7:25
張睿家破戒近女色遭濟公懲罰。(圖/華視提供)
張睿家破戒近女色遭濟公懲罰。(圖/華視提供)

由王識賢、張睿家、韓瑜、王淑娟等人合演的台語戲劇《阿叔》,張睿家因破戒近女色,遭濟公懲罰卡在神桌,和紀明珠(韓瑜飾)發現長久以來,是王文欽(王識賢飾)誤會清水嬸(王淑娟飾)瞧不起他做木匠,不願意讓他們交往。

更多新聞:走鐘獎典禮出現「薄紗正妹」 下身露到剩內褲!本尊神到了

 

柏妍話嘗試幫助,遭濟公懲罰卡在神桌底下的張睿家。(圖/華視提供)

生性放蕩不羈的王家倫(張睿家 飾),被濟公上身後,精神狀態欠佳被公司放無薪假,因此踏上回「嘉」之路。張睿家被濟公上身後自言自語的片段,自開播以來不斷成為收視亮點,在最新一集中,張睿家因破戒近女色,被濟公懲罰卡在神桌下懺悔,畫面引發觀眾熱烈的討論,大讚張睿家的演出非常專業,張睿家也笑著自虧:「我才是整部劇的喜劇擔當。」

更多新聞:女星胸前「巨U」超震撼 透光倒影神大又圓!竟撞臉寶可夢

 
柏妍樺想辦法,如何幫助卡在神桌底下張睿家脫困。(圖/華視提供)

另外,《阿叔》中王淑娟與王識賢從前親如母子,但因王識賢與韓瑜交往,讓她覺得這樣會讓自己的女兒沒有未來,反對兩人交往一氣之下說出傷透王識賢心的話,導致兩人產生誤會,二、三十年沒再說過話,但兩人對彼此之間的關心卻從未間斷,王識賢依然每日為愛吃竹筍的王淑娟,去山上採竹筍,偷偷叫自己的好友羅新豐(民雄 飾)幫忙運送。在王淑娟去世後,王識賢心裡也是滿滿的後悔與不捨,感嘆:「人都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淑娟#王識賢#《阿叔》#逝世#痛苦#懊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92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