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爆恩愛對象30公分!同框兇猛AV女優炸豐滿 他躺胸爽讚Q彈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4:50
小A辣(左3)現身直播。(圖/就醬播提供)
小A辣(左3)現身直播。(圖/就醬播提供)

新加坡直播主王雷(賣魚哥)日前邀請日本AV女優蘭蘭(五十嵐星蘭)、小A辣和黃明志開直播,王雷和兒子賣魚仔搞笑把頭靠在小A辣和蘭蘭的胸前比大小。王雷問蘭蘭拍片遇過的男優的最長尺寸,蘭蘭用手比出長度,聊天尺度超大,王雷現場更邀約蘭蘭拍片並由黃明志當導演,讓黃明志當場飆罵:「林北為什麼要當導演?林北想要自己演。」

更多新聞:鹿希派被吳宗憲批「胖得跟豬一樣」走心! 在家慘當透明人暴氣:過分

 

日本AV女優蘭蘭(左3)參與直播。(圖/就醬播提供)

小A辣身穿紅色低胸爆乳裝現身直播間,並刻意戴上金色Y型項鍊,讓事業線看起來更澎派,賣魚仔大讚:「還是台灣的貨比較好。」王雷說小A辣是自己夢寐以求的「美胸」,讚美小A辣有顏值又有胸,更獻上擁抱,小A辣胸部不小心碰到王雷的胸膛,讓王雷爽讚:「觸感超好,超Q彈。」

更多新聞:小小彬變這樣!被逼演戲「當搖錢樹」父子爆吵 小彬彬鬧心結不忍了

 
王雷(左起)、黃明志、王雷女兒Sharon、賣魚仔日前開直播。(圖/就醬播提供)

王雷好奇問小A辣遇到過最大的男生是多少公分?小A辣則表示是外國人,「大約近30公分。」黃明志則再度搞笑歪樓插話問:「是動物嗎?」也讓號稱自己21.5公分的王雷驚訝得張大嘴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A辣#王雷#賣魚哥#五十嵐星蘭#蘭蘭#AV女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999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