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走秀遭酸「像水鬼」!經紀人曝她穩住眼淚 驚吐:本來要全裸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3:35
林襄時裝週造型被砲轟像水鬼。(圖/翻攝自林襄IG、Seivson及莉奈文創提供)
林襄時裝週造型被砲轟像水鬼。(圖/翻攝自林襄IG、Seivson及莉奈文創提供)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在台北時裝週走秀的服裝引發熱議,身穿肉色內衣褲,外披粉色大衣的造型遭狠酸「像水鬼」,本人和造型師也都已發聲,身為經紀人的莉奈也於昨(16)日寫下千字,心疼林襄一路上煞費苦心,更曝露原本是「全裸上陣」她仍在所不惜,反倒將其視挑戰,就只為呈現完美的模樣給大家。

更多新聞:遭生母當出氣筒!《挖挖哇》名嘴揭悽慘身世 認曾「吞石頭輕生」 

 
 
經紀人莉奈透露品牌方原本希望全裸剪影上陣。(圖/Seivson及莉奈文創提供)

莉奈在IG寫下長篇大論,透露品牌方最開始原本希望「全裸剪影」演出,這樣更有遐想空間,林襄當時也不排斥,甚至有時很愛一種情慾感的展現,認為到位就是好看的東西,也為林襄打抱不平說:「穿衣服不穿衣服,反正都是襄阿……。」

更多新聞:安迪愛兒不忍了!遭酸民DISS樂團 硬起來怒嗆反擊
林襄很喜歡這次時裝週的體驗。(圖/TVBS資料照)

莉奈也追憶之前林襄赴東京時裝週,成為登上台灣第一個走秀的藝人,直呼是完成了不可思議的里程碑,只是當時林襄按照指示刻意化上病妝,並且以無神倦怠方式走秀,卻遭許多網友大肆諷刺,她也因此自責,對設計師、品牌及所有工作人員感到抱歉,所幸接到日本高爾夫精品球衣全球品牌代言,林襄的眼淚才穩住,情緒也逐漸消化,莉奈也不禁讚嘆「襄根本是個大大大太陽,陰霾也遮掩不了她的陽光與光芒」。
 

更多新聞:專訪/翁倩玉返台密會「超大咖熟男」身分曝光!演唱會時間點公開了
林襄發回應時裝週引發的抨擊。(圖/翻攝自林襄IG)

面對這次的謾罵聲,莉奈直言林再次消化情緒外,終於在許多的事上沒自責,更坦言,即便到現在,他們仍覺得完成很棒且很厲害的作品,也大讚林襄的心態很健康,「認真體驗生活讓自己越來越好,真的一切很像勵志電影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襄#時裝週#走秀#造型#水鬼#莉奈#肉色內衣褲#經紀人#得罪造型師#全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73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