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生母當出氣筒!《挖挖哇》名嘴揭悽慘身世 認曾「吞石頭輕生」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2:46
陳玲玲在與母親生活時,覺得活著沒意義。(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陳玲玲在與母親生活時,覺得活著沒意義。(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資深媒體人陳玲玲經常上各大節目談論自身過往,日前她自曝防疫期間玩線上博弈遭騙光200萬,老公氣炸差點離婚,也因那陣子沒通告可上,便暫時另謀發展,可沒想到卻接連碰壁,讓她當時陷入恐慌。然而,她的身世也極其悽慘,不只遭父親拋棄,還苦嘆從未被母親愛過,憶起難過往事,也使她忍不住眼淚直流。

更多新聞:《女鬼橋2:怨鬼樓》超毛! 看完竟被鬼壓床到半夜三點

 
陳玲玲曾因家庭太痛苦,試圖吞食頭輕生。(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陳玲玲曾在節目《新聞挖挖哇》透露,生母在未婚的情況生下自己,嫁人後又跟繼父生下弟弟妹妹們,但她小時候母親經常拿她出氣,讓她懷疑沒被愛過,形容自己「像是沒人要的小孩」,還哽咽坦承曾試著吞食石頭自盡,寫信放話離家出走。

更多新聞:林襄時裝週「肉色內褲」挨轟!本尊首發聲回應 苦吐126字惹心疼
陳玲玲10歲被送去生父的家庭。(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直到生母離婚後,礙於經濟狀況,陳玲玲10歲被送到生父的家庭,她透露,因為生父是軍公教職業,早在組成家庭後,就與生母切割,而父女團聚後,生母也跟她極少聯絡。她表示,後來媽媽年紀大,身體狀況不佳,自己也盡釋前嫌。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資深媒體人陳玲玲#陳玲玲#線上博弈#騙光200萬#恐慌#身世#吞石頭#母親#毒打#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022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