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鬼橋2:怨鬼樓》超毛! 看完竟被鬼壓床到半夜三點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1:35
《女鬼橋2:怨鬼樓》中兄妹情令觀眾感動落淚。(圖/樂到家國際提供)
《女鬼橋2:怨鬼樓》中兄妹情令觀眾感動落淚。(圖/樂到家國際提供)

恐怖片《女鬼橋2:怨鬼樓》上映後賣破1300萬台幣,成為本週新片及國片票房冠軍,更有網友看完電影後,分享自己因為恐怖畫面縈繞,甚至鬼壓床到半夜三點讓他超崩潰。而該片也藏有不少燒腦的細節,甚至還有人將《女鬼橋》《女鬼橋2:怨鬼樓》的時間序作了完整的解釋。

更多新聞:金鐘58預測/許瑋甯呼聲領跑戰王淨、陸弈靜 孫可芳偕劉冠廷甜出蜜

 

《女鬼橋2:怨鬼樓》是施柏宇首次主演的恐怖片。(圖/樂到家國際提供)

而在《女鬼橋2:怨鬼樓》中藏匿了許多燒腦的細節,其中最讓觀眾驚嚇的鬼電梯中更是片中的重頭戲,在週末映後場導演也特別提到主角進入電梯按了6個數字隱藏的含意,原來女主角王渝萱和哥哥施柏宇在電梯中按下「615243」進入異空間,而這組數字兩兩相加後得出幸運的「777」,就是希望能夠讓觀眾把幸運帶回家。

更多新聞:徐愷、林毓桐互曝最性感部位 姜典神回陳柏文開不了口

 
施柏宇和林哲熹電梯中為打鬥戲飽受折磨。(圖/樂到家國際提供)

電影《女鬼橋2:怨鬼樓》劇情描述,就讀文華大學的連裕婷(王渝萱 飾),自從三年前哥哥在校園發生意外後昏迷不醒,裕婷一直想完成哥哥用畢生心血設計的AR遊戲。然而,當她與同學們在進入最後實測階段時,眾人卻開始發生離奇詭譎的靈異事件,而裕婷也在無意間發現哥哥昏迷不醒的原因。該片目前仍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鬼橋2:怨鬼樓》#鬼壓床#恐怖#半夜#王渝萱#施柏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87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