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慘!男星「確診又罹登革熱」爆2病毒纏身 憔悴病況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0:46
大支近來確診又罹患登革熱,全身痠軟又高燒的他相當無奈。(圖/翻攝自大支臉書)
大支近來確診又罹患登革熱,全身痠軟又高燒的他相當無奈。(圖/翻攝自大支臉書)

38歲的「台灣嘻哈饒舌教父」大支,昨(16)日突在臉書Po出醫院自拍照,無奈表示二度確診新冠肺炎,同時又罹患登革熱,嘆說:「後疫情時代提醒大家還是要注意自身健康。」讓粉絲擔心不已。

更多新聞:5566〈無所謂〉唱一半「他無預警衝上台!」 氣喊:又被整了

 

大支這陣子身體不適,反覆發燒讓他直呼很扯。(圖/翻攝自大支臉書)

大支因為發燒加上全身痠痛,讓他相當難受,加上確診至今聲音沙啞,說話也有氣無力,他向《TVBS新聞網》表示目前狀況已經逐漸好轉,「上禮拜比較不舒服,已經延期一個北流嘻哈展的拍攝。」

更多新聞:陳奕迅驚爆「床事」出問題 真相曝光竟跟貝克漢有關

 
大支成了登革熱受害者,這陣子在家休養。(圖/翻攝自大支臉書)

他也透露,前幾天國慶晚會演出其實是抱病演出,但當時以為只是感冒,沒想到事後發現確診又有登革熱,各種症狀混合在一起,讓他很無奈,但閒不下來的他持續在家寫歌,本週六將在洛克音樂藝文展演空間舉辦饒舌脫口秀加演出「人人嘴CHIL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支#台灣嘻哈饒舌教父#新冠肺炎#登革熱#發燒#痠痛#聲音沙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94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