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美店放風!男星寄放兒女 修杰楷「爸氣1打4」顧娃日常曝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09:18
楊銘威(中)與林映唯(右)及其男友一起走,修杰楷(左)則從咖啡店走出來,拿楊銘威忘記的物品給他。(圖/鏡週刊)
楊銘威(中)與林映唯(右)及其男友一起走,修杰楷(左)則從咖啡店走出來,拿楊銘威忘記的物品給他。(圖/鏡週刊)

修杰楷和賈靜雯結婚8年擁有3女,一家五口熱熱鬧鬧,日前賈靜雯拍戲時度過49歲生日,修杰楷特別帶著女兒波妞、咘咘到片場探班,讓她忍不住流出幸福的眼淚。不只寵溺老婆大人,本刊直擊,修杰楷趁著老婆工作,和楊銘威進行爸爸間的約會,還1人帶著4個小孩,奶爸力驚人。

修杰楷一直以「寵妻魔人」和「女兒傻瓜」而聞名,工作之餘就是帶著女兒到處放風,他和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也猶如朋友般地相處,經常在社群上互虧。賈靜雯目前正在忙著拍新戲,修杰楷的奶爸生活也在本刊鏡頭下曝光。

 

因兒子哭鬧,楊銘威(右)趕緊將孩子帶出咖啡店安撫。(圖/鏡週刊)

兩爸聚餐 聯合顧小孩

日前,修杰楷趁著假日帶著咘咘與波妞,到北市民生社區的網美咖啡店進行一場悠閒的早午餐時光,席間還有楊銘威和他的兒子及女兒,以及藝人林映唯、郭子維情侶檔,猶如一場聯合顧小孩大會。大夥用餐到一半,頂著爆炸頭的楊銘威帶著兒子先出來,原來兒子不知何事突然哭哭啼啼,為避免影響到用餐的客人,他趕緊帶出來安撫,低頭耐心地跟兒子說話,見兒子恢復冷靜,父子倆才又手牽手走回咖啡店。

 
過了20分鐘,兩個奶爸和小孩用餐完畢,這會換成林映唯的男友抱著楊銘威的兒子走出咖啡店,但楊銘威跟兒子說拜拜後就搭車走人,剩下修杰楷和2個女兒及楊銘威的2個小孩,1人帶著4個娃,鬧哄哄地把他們安頓上自己的車後,才開車離開現場。

賈靜雯在片場度過生日,修杰楷特地帶著女兒們去幫她慶生。(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當製作人 請老婆支援

修杰楷經紀人向本刊表示,兩家人原本就很熟,小孩彼此之間也很好,假日的時候就會約出來或是去公園玩,如果賈靜雯、方志友在工作,爸爸們也會互相幫忙顧小孩,這就是他們的日常。而修杰楷接下來將投入新劇宣傳,夫妻和友人間互相協助、分工合作,也是和樂融融。

修杰楷首度擔任製作人和演出新劇《此時此刻》,也邀請了賈靜雯演出,他笑稱,「我很不要臉的跟她開口,找她來演出」,而且賈靜雯在劇中並不是和他搭檔,而是跟鮮肉曾敬驊演出職場年下戀,更有曾敬驊向她獻吻的劇情,賈靜雯開心地表示,「謝謝修製作給我的福利。」

更多鏡週刊報導
【IG黑圖大低潮】大牙控黑人性騷 她敏感時機點PO全黑圖:善惡終有報
【獨家】【IG黑圖大低潮】情緒失控陷低潮 項婕如傳打化妝師險挨告
【星爸神隊友】演藝圈奶爸當神隊友 他育兒遭「排泄物襲擊」崩潰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修杰楷#賈靜雯#咘咘#波妞#楊銘威#林映唯#郭子維#方志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948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