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巴戰火連綿!泰勒絲未發聲「卻忙宣傳新電影」遭怒轟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05:10
泰勒絲演唱會電影的首映會。(圖/翻攝自泰勒絲IG)
泰勒絲演唱會電影的首映會。(圖/翻攝自泰勒絲IG)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泰勒絲,於今年三月舉辦的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不論在門票、口碑都獲得巨大成功。近期她全力為盛大上映的演唱會電影《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做宣傳,許多粉絲們都迫不及待進電影院一睹偶像的風采,不過卻有部分網友對泰勒絲表示不滿,直言:「非常失望」。

泰勒絲電影上映首日吸引大批粉絲朝聖。(圖/翻攝自X)

 
 更多新聞:兩岸片酬差太大!網掀「陸劇天價酬勞」 許光漢電影賺近千萬

好萊塢明星巨石強森、蓋兒加朵等都對以巴衝突表態,同樣身為國際巨星的泰勒斯目前不僅靜悄悄,還大肆宣傳電影,由於她在以色列擁有大批歌迷,該國全聚焦在戰事且怒斥哈瑪斯的暴行,猶太族裔佔有一定比例的美國娛樂圈也掀起譴責聲浪,部分網友對於泰特斯這時選擇專注於宣傳活動,感到失望與不解。

泰勒絲與緋聞男友大方認愛。(圖/翻攝自X)

更多新聞:女星疑入境未申報「400萬精品遭查扣」 急找富商男友求救
 

有網友火藥味非常濃厚,狠批「有小孩被強暴,兩邊都有無辜者死亡,哈瑪斯這個恐怖組織正在以色列大屠殺,但這竟然是『上檔日』?」泰勒絲的演唱會電影已於12日晚間在北美上映,不少粉絲都搶著打卡;近期她更首度在公眾場合與謠傳已久的緋聞男友NFL美式足球明星崔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大方牽手,兩人用行動認愛也讓許多粉絲都非常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勒絲#蓋兒加朵#巨石強森#泰勒絲以巴衝突#以巴衝突#泰勒絲演唱會電影#TheErasTour#哈瑪斯#巴勒斯坦#以色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01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