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艾薇!吳霏現蹤台南被拍 身邊多一個「她」身份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22:57
陳嘉、吳霏現身台南「浪人祭」舞台。(圖/ONErpm x 浪人音樂祭提供)
陳嘉、吳霏現身台南「浪人祭」舞台。(圖/ONErpm x 浪人音樂祭提供)

香港知名新銳女歌手陳嘉來台叩關,夥同剛認愛艾薇的饒舌歌手吳霏現身台南「浪人祭」舞台,首演兩人合作的新曲〈TIME MACHINE〉,所到之處掀起轟動,讓人生第一次來台灣演出的陳嘉好感動,「非常興奮!台灣好熱情!有點緊張,因為第一次接觸台灣樂迷」。吳霏對於兩人合作笑說:「在聊天裡,我們音樂話題相當投合,都蠻細心溝通怎麼樣能讓作品更好。」也因此聊出很多默契。

更多新聞:Selina親曝生產過程!驚見「這狀況」嚇壞 急求Ella:怎辦

 

陳嘉夜市弄到大玩偶。(圖/ONErpm x 浪人音樂祭提供)

陳嘉和吳霏南下演出,居然被粉絲封為「加菲貓」CP,兩人都覺得相當可愛,除了謝謝粉絲支持,雙方也皆對彼此很讚許,吳霏表示:「原先看社群以為她很暗黑風,是否個性比較冷?實際聊開、見面後,才發覺陳嘉人其實蠻開朗的!」又表示在交流過程中,有感受到陳嘉是個認真且細心的音樂人,除新歌外,還有合唱一首,收錄在吳霏專輯的歌〈起點〉,「這首歌在演唱方面是有難度的,陳嘉也多錄了很多自己的demo,這是需要一些時間和耐心的,從這點就感受到陳嘉是個非常用心的音樂人。」陳嘉則讚吳霏:「他的rap太強了!音樂感adaptable,私底下很文靜 、但台上好酷啊!」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才播完!這團秒宣布「好消息」 驚爆嚴格管控內幕

 
陳嘉來台南吃很多美食。(圖/ONErpm x 浪人音樂祭提供)

兩人匆匆在台南合體後,因為吳霏隔天就有工作,只好連夜北上,放陳嘉獨自探索台南新世界,陳嘉則不斷回味「浪人祭」的熱列迴響,「本地粉絲互動超讚 不停喊encore!」她這次來台僅三天,行程不長,但忙裡偷閒,特別到台南公園散步,去到花園夜市,也參訪她最愛的古著店,以及「浪人祭」的市集,更品嚐台南最著名的道地小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嘉#吳霏#浪人祭#起點#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17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