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生之年》重現29年前經典作品 結局「陽光普照」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20:02
時隔29年 楊貴媚在《有生之年》致敬自己詮釋的電影《愛情萬歲》。(圖/TVBS)
時隔29年 楊貴媚在《有生之年》致敬自己詮釋的電影《愛情萬歲》。(圖/TVBS)

溫暖人心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口碑、收視成績亮眼,開播連續五週蟬聯電視假日華語劇冠軍及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連三週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TOP1,廣受大眾喜愛,躍升網友心中2023年最頂台劇之一。

更多新聞:賴佩霞辭演《蘑菇》!舞台劇被迫取消 范瑞君心疼認了:曾想過幫忙

 

《陽光普照》巫建和要與楊貴媚把握時間,掌握方向 。(圖/TVBS)

在《有生之年》第四集中,高嘉岳(吳慷仁 飾)、許雅欣(張榕容 飾)及洪詩詩(孫可芳 飾)在變裝電影派對巧遇,上演一段電影《家有囍事》中「表姑媽」、「給你個紅包,乖乖的」的對話,張榕容俏皮的演出網友都十分驚喜。第六集,則是找來《出境事務所》與許肇任導演、吳慷仁合作過的黃姵嘉客串,扮演與高家老么高嘉凱(林哲熹 飾)相親的對象,吳慷仁還告訴對方:「我覺得你長得很像我一個朋友,她在南部做禮儀師。」幽默的互動令人莞爾。

更多新聞:人類變成動物會怎樣? 《進化症候群》考驗人性曝共存可能

 
第四集張榕容上演一段《家有囍事》表姑媽的經典橋段。(圖/TVBS)

而被譽為「國民媽媽」的楊貴媚,第九集透過190秒「無聲勝有聲」的精湛演出,讓許多觀眾想起29年前《愛情萬歲》年輕售屋小姐獨自哭了七分鐘的「名場面」,完美致敬經典電影。最後一集,特別設計《陽光普照》駕訓班教練的兒子巫建和現身,帶著重新出發的陳小姐(楊貴媚 飾)練車,甚至說出:「把握時間,掌握方向。」頗具深意的台詞,與角色的心境意外契合。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每週六於TVBS42頻道播出,每週日晚間8點八大戲劇台、晚間10點華視首播。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愛奇藝國際版、B站、Astro QJ、Viu已全集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有生之年》#楊貴媚#《愛情萬歲》#還原#重現#陽光普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75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