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此生必看!《勸世三姊妹》登金鐘58殿堂 「向導演致敬」今年最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5:48
勸世三姊妹將於金鐘獎典禮演出。(圖/三立提供)
勸世三姊妹將於金鐘獎典禮演出。(圖/三立提供)

第58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在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今年金鐘獎頒發獎項戲劇類共27個獎項,「特別獎項」由已逝資深演員丁強先生榮獲「特別貢獻獎」。另全民參與的「網路人氣票選活動」,由觀眾投票選出今年度心目中的最佳戲劇節目,截至發稿為止,第二波票數依舊是《模仿犯》跑第一,該獎項將於18日晚間23點59分停止投票。

更多新聞:街頭藝人「一天賺10元」!兼市場送貨、賣紙箱 張耀仁入圍金鐘超意外

 

范宸菲將登金鐘舞台。(圖/三立提供)

今年金鐘獎星光大道首次分「派對訪區」及「禮車訪區」,「戲劇類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由蔡昌憲及楊小黎主持,典禮主持人由「金鐘影后」鍾欣凌獨挑大樑主持。當晚將有二段表演,一是「戲劇原創歌曲」,演唱5首入圍戲劇原創歌曲,演出者為歌手彭佳慧,並由陳建騏負責音樂編曲工作。另一表演主軸為「向導演致敬」,由Sonicues躍演劇團與全方位藝人范宸菲共同演出。

Sonicues躍演劇團今年演出最爆款的音樂歌舞劇《勸世三姊妹》,一票難求,被劇粉們形容是此生必看的音樂劇,日前也剛結束台中國家劇院的演出,獲得滿堂彩,這段演出由該劇團導演曾慧誠與編劇詹傑共同設計表演內容,精彩可期,再搭配劇團中7位演員演出,包括飾演大姊宋國佳的張擎佳及演二妹宋國美的張芳瑜。

 
更多新聞:林志玲遭婆媽誤會離婚 吳怡霈尪撞名AKIRA還原「外景驚人插曲」

演出嘉賓彭佳慧。(圖/三立提供)

今年典禮頒獎人則邀請到林君陽、柯智豪、王月、湯志偉、莊凱勛、賴雅妍、萬芳、劉冠廷、謝瓊煖、温昇豪、柯佳嬿、曹瑞原、謝盈萱等人。這次頒獎人之一的萬芳表示金鐘獎是她第一個拿到 「金」字獎項的舞台,也曾在2013金鐘獎獻唱過「掌聲響起」,獻給當年離開的電視人,拿過金鐘、金曲,也期待11月再次站上同一個舞台手握金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彭佳慧#模仿犯#金鐘58#勸世三姊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43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