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3歲翁倩玉「凍齡秘密」曝光!超自律飲食習慣 罕提初戀男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4:31
《女人我最大》邀請翁倩玉分享經典收藏。(圖/TVBS)
《女人我最大》邀請翁倩玉分享經典收藏。(圖/TVBS)

TVBS《女人我最大》邀請到紅遍全球各地的超級巨星翁倩玉上節目,才華洋溢的她,是演員、歌手亦是藝術家,出道至今逾60年仍保養得宜,73歲的她說:「保持開心、餐餐七分飽就是最好的保養品。」身為「時尚教主」的藍心湄也難掩喜悅之情表示:「我現在非常興奮,不但可以看到翁倩玉本人,還可以看到她從日本運過來的衣櫥跟她的收藏品。」節目中,翁倩玉分享她的經典收藏與藝術作品,其中還有許多完整保存3、40年的愛馬仕絕版品,讓全場來賓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陳零九遭警約談!捲虛擬貨幣詐騙「損失金額曝光」 受打擊很受傷

 

「時尚教主」藍心湄見到翁倩玉也難掩喜悅之情。(圖/TVBS )

翁倩玉曾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與亞太影展特別演技獎,她分享:「8歲時因朋友邀請加入劇團,才漸漸開啟演藝生涯,雖然當時爸爸非常反對,但媽媽卻鼓勵我努力嘗試。」剛出道成為演員的她並不認為自己有天份,她說:「我是受到廖祥雄導演的啟發,廖導演會日語、英語、中文甚至台語,他用盡所有語言跟我溝通,是他把我的演技帶出來的。」

 

同時身為版畫藝術家的翁倩玉也是台灣第一人獲得日本文化部文化賞首獎,作品還被收藏進日本的千年古蹟「平等院」及京都東本願寺收藏,她表示:「25歲那一年,因為看到版畫太震撼,所以立刻求拜恩師門下學習」問及為什麼想學版畫,熱愛畫畫的她開心說:「就是喜歡!」

更多新聞:街頭藝人「一天賺10元」!兼市場送貨、賣紙箱 張耀仁入圍金鐘超意外

 
翁倩玉將首次購入的精品包帶來《玩美研究室》。(圖/TVBS)

另外在《玩美研究室》中,翁倩玉特地將許多有故事的精品從日本空運過來,她分享人生首次買的精品包就是Louis Vuitton經典老花,因當時正在織圍巾給初戀男友,所以長條的包型是為了要裝毛線工具,這個包包有著浪漫美好的回憶。她還特別強調包包要塞好固定物才能支撐住包型,對待包包就像對待自己的皮膚一樣,要好好上保養品來保存。《玩美研究室》11月14日下午5點半《女人我最大》粉專、晚間9點《女人我最大》YouTube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翁倩玉#女人我最大#藍心湄#名牌包#初戀#玩美研究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090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