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寧不後悔鏡頭前「全裸演出」 被讚身材超頂:那是重點嗎?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22:16
丁寧透露只要離開台北拍攝,都像打工度假。(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丁寧透露只要離開台北拍攝,都像打工度假。(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丁寧在「高雄拍」短片《注意看,這個女人⋯⋯》中化身機車主管,在為下屬解決性侵問題時,不斷檢討、質疑,讓受害者非常受傷,血淋淋呈現「女人為難女人」的戲碼,該片主題正好切合#MeToo議題,丁寧表示在性平意識還沒抬頭前,自己就長年關注這個議題,「你們長年都知道我非常支持性平,這是非常重要的,長期關注女性在社會上的壓迫,因為我們還是活在父權社會中,我們就是在這裡,意識一定要抬頭,你要知道你真的被欺凌了」。

更多新聞:狗都不吃?館長餵愛犬「超派雞排」挨轟 內行曝嚴重後果

 
董韋伶(左起)、李想、導演丁啟文、林幻夢露、丁寧。(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高雄電影節今(15)日舉行「後難題短片輯」媒體見面會,其中《注意看,這個女人⋯⋯》導演丁啟文帶領林幻夢露、丁寧、李想、董韋伶出席,丁寧表示連續多年支持高雄電影節的短片拍攝,笑說:「只要可以出門、在外過夜我都一定要拍,暫時離開小孩都像打工度假!離的越遠越好。」

丁寧於1998年曾以作品《破輪胎》獲金馬獎評審團特別獎,她在片中有正面全裸演出,當年她的身材受到許多稱讚與評價,問及會不會有被性騷擾的感覺?她直言:「以前可能稱讚聽到會很開心,但現在有年紀了,看得東西比較深,會想我付出這麼多努力,這麼精彩的表現,你們卻只看到身材,那是重點嗎?」不過對於超尺度演出,她表示不後悔,「每個人都要為自己決定負責任」。

更多新聞:曾入圍金曲新人!女星爆罹患乳癌 「最壞打算」曝光
 
「後難題短片輯」三組劇組合影留念。(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談及拍攝過程,雖然用搞笑、戲謔的方式呈現,但其實是很沈重的議題,演員們都透露,其實排練時越排越難受,因為這些東西都很真實,要在狀態裡,又不能太超過,甚至飾演受害者的林幻夢露都坦言,在殺青回家的火車上大哭一場;導演丁啟文則透露該片企劃從1月開始,沒想到現實遇上一連串「MeToo事件」,表示:「我就想說不收手了,三觀也拋開,希望這些不好的事情留在銀幕裡就好。」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電影節#丁寧#全裸#金馬獎#高雄拍#《注意看,這個女人⋯⋯》#林幻夢露#李想#董韋伶#MeT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059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