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歷屆最難看走鐘獎?得獎者缺席率超高 支持者嘆:每況愈下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20:56
獲「可以色色獎」的Joeman未出席本屆走鐘獎。(圖/翻攝自IG@joemanweng)
獲「可以色色獎」的Joeman未出席本屆走鐘獎。(圖/翻攝自IG@joemanweng)

華語YouTube盛會第五屆走鐘獎於昨(14)日落幕,而前天(13日)網紅Joeman就在YouTube釋出得獎預測影片,在典禮過後,Joeman的預測準度引發討論。不過,許多網友對於昨天的得獎者的高缺席率感到意外,更嘆要不是典禮收尾感言不錯,「真的會是最難看的一屆,有每況愈下的感覺」。

網友昨天在Dcard上討論,關於本屆走鐘獎的缺席率和Joeman的預測得獎準度,然而預測31個獎項只有6個符合;就有人戲稱,Joeman預測中獎數比缺席人數還少,原PO更表示,「Joeman的預測影片可以直接報名明年的有夠烙賽獎了」。

 

更多新聞:《YT猴的一生》炎上道歉太寫實 他揭「走鐘獎」現場反應

Joeman猜中的得獎者人數比缺席人數低。(圖/翻攝自Dcard)

不過,貼文的相關討論,似乎聚焦在這次的得獎者的高缺席率,就有一名網友在留言處長文評論,「其實創作者自己也不太重視頒獎典禮吧」、「好幾個沒來的入圍者一副在家看直播的樣子,還有人在限動發一些玩樂照」、「(得獎者)上台領獎照著唸稿的比例越來越高」、「好幾位(頒獎人)上台後都會吐槽不知道為什麼要頒這個獎,更不用說還有人一直批評這個是破獎」、「真的會是最難看的一屆,有每況愈下的感覺」。

 
更多新聞:第5屆走鐘獎!HOOK奪個人創作者獎 TVBS合作方君竹也獲獎

網友覺得走鐘獎是每況愈下。(圖/翻攝自Dcard)

但也有網友認為,「很多人吵出席不出席的問題,但走鐘獎還是偏娛樂性質居多吧....跟金曲金馬這種根本不能比」、「我在現場,觀眾席是坐滿的喔」、「Joeman家人婚禮,Ken老婆待產需要產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第五屆走鐘獎#網紅Joeman#高缺席率#得獎預測影片#烙賽獎#頒獎典禮#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1215

0.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