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立東才爆上床「啦啦隊女神」秒認愛別人! 糾纏4女複雜關係遭掀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21:24

女神安心亞日前擔任台中國慶晚會嘉賓,在舞台上被要求往後退的同時音樂突然響起,她不禁面露錯愕,隨即投入演出。 安心亞今(15)日與 阿Ken 、納豆、張立東、風田出席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3週年粉絲見面會,被問到演出一事,她表示:「我每次表演都很喜歡和粉絲互動,那天看到蠻多人,所以我也很享受舞台,投入在音樂裡面。」

更多新聞:主持人走鐘獎暴走!嗆屁孩酸Joeman 30項槓龜崩潰:他媽的爛獎

 

《同學來了》舉辦3週年見面會。(圖/趙世平攝)

《同學來了》舉辦3週年見面會。(圖/趙世平攝)

納豆去年初腦出血中風,在女友依依陪伴復健後,已好轉許多。納豆表示,現在每3個月都要回診,也戒掉酒精飲品,前幾天用酒杯裝了奶茶,還把阿Ken嚇了一跳,「很開心這節目有阿ken和心亞做這個節目,我可以休息一下,有很開心大家都還在,真的謝謝大家。」身為代班主持人的張立東爆料納豆即使休息,也會每天都收看節目,「不管是我代班還是風田代班,他會截圖,說我這裡不好笑,一生只督我一人!」

更多新聞:白癡公主「喘氣呻吟」走鐘獎解放!阿翰色色淫叫 網友:還好音量小

 
風田(左起)、阿Ken 、安心亞、納豆與張立東出席見面會。(圖/趙世平攝)

張立東先前被傳出和啦啦隊女神梓梓上床,又和籃籃傳緋聞,感情關係讓人摸不清,對此張立東笑說:「人一定要有幸福的另一半陪伴,現在沒有(追求對象),梓梓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啊!阿樂……怎竄出來了!大家都是朋友,心亞是我蠻喜歡的。」隨即被安心亞白眼打槍:「再聊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納豆#安心亞#同學來了#阿樂#啦啦隊#梓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53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