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美女星變末日喪屍 認男女主角「一見面就肉體交纏」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5:45
李玲葦在《長夜》中飾演喪屍,笑稱與張豐豪一見面就肉體交纏。(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李玲葦在《長夜》中飾演喪屍,笑稱與張豐豪一見面就肉體交纏。(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高雄電影節盛大開展中,昨「高雄拍」劇組齊聚雄影與媒體分享拍片心情,短片《一點一滴的死》及《長夜》都經歷不少苦難,李玲葦在《長夜》中飾演喪屍,和男主角張豐豪一見面就交纏,上演肉搏戰,笑說:「在這部片什麼挑戰都經歷了!」他們還為此特別減脂,只能吃肉乾;不過即使兩人一見面就交纏,但沒有纏出感情,直言沒有把對方當異性看。

更多新聞:車禍未一年!林志穎就上節目拚博 阿璞見「現場狀況」心疼發聲了

 
歐陽倫在《山雨欲來》中飾演渣男,傷透王可元的心。(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而《一點一滴的死》劇情中有一段妹妹目睹姊姊被強暴的片段,導演劉純佑表示,顧慮到演員年紀小,沒有讓飾演妹妹的賴雨霏看到過程,是告訴她「看到姊姊被打」的情境,不希望造成童星演員我心中陰影,而片中飾演強暴者「張叔叔」的彭士詮表示,其實是跟假髮演戲,不過排練是導演親自下場示範,現場距離不好抓,導演直接跟他身體貼緊緊,笑說這年頭導演真的不好當。

該片描述一對姐妹住在毒品充斥的二手電器行,還遭受性暴力威脅,雖然劇情驚悚又沈重,但拍攝現場對小演員來說蠻好玩,賴雨霏透露印象最深的是劇組真的把10幾隻老鼠放在她腳邊,跑來跑去,她笑說自己不怕老鼠,還覺得牠們很可愛。

更多新聞:突曬昔日合照!《命中注定》紀寶貝16歲離世 導演不捨:算喜喪

外籍演員黃餒狸第一次演戲就全裸。(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另外,短片《山雨欲來》的故事來自導演莊詠翔的真實經歷,他表示自己就是片中歐陽倫飾演的「渣男」的角色,自己事後回顧,就是一個開放式關係的人暈船、回不來的感覺,而片中第一次演戲就全裸的外籍男星黃餒狸說自己超緊張,「我知道我會全裸,但後來覺得滿好玩,拍片地在深山,場景也很漂亮」,不過他自爆身邊親友一度怕他被騙,還說:「你是去拍A片嗎?」他趕緊否認,問到之後還有大尺度題材能接受嗎?他說為了戲都不介意。

 

更多新聞:求子成功?陳美鳳突曬「超萌寶寶照」 緊抱懷中母愛噴發
《一點一滴的死》劇組拍攝時經歷不少苦難。(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王可元在《山雨欲來》片中一往情深,卻被歐陽倫傷透心,直言:「他真的是很渣,做什麼事都不等我」,現實中歐陽倫跟老婆林子熙愛情長跑10年結婚,感情如膠似漆,問到如何揣摩渣男?他表示:「演員樂趣就是能透過角色,達到現實生活中不會做的事情。」更打趣說:「我老婆比較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電影節#高雄拍#李玲葦#張豐豪#歐陽倫#王可元#蔡安妍#賴雨霏#彭士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039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