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甜!王心凌祭「2彩蛋」寵上海粉絲 罕吐真實心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3:21
王心凌在上海開唱。(圖/天晴娛樂提供)
王心凌在上海開唱。(圖/天晴娛樂提供)

王心凌「2023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14)日在上海站全糖開唱,在歌曲的編排上,她更給足不同台北場的曲目,首唱新專輯中的新歌〈言不由衷〉,更是用一首〈夢的光點〉實現了這首歌曲在本次巡演上的首唱;更加入在大陸很受歡迎的兩首曲目〈第一次愛的人〉和〈水仙〉,寵粉無極限,王心凌談起了剛剛發佈的新專輯,再度向歌迷表達真摯之情 「新專輯我一直說是我送給大家20週年的禮物,其實這也是我送給我自己20週年的一份禮物,我想對自己和對你們說的話都在歌裡面了。」

更多新聞:李玟過世百日!二姊親吐「骨灰安葬進度」 高齡媽身心狀況曝

 

王心凌換上五套新衣服。(圖/天晴娛樂提供)

不只歌曲更換,造型全面升級,以「升級粉紅甜心裝」開場的王心凌,這一次換上粉色流蘇披肩,20分鐘連續唱跳不停歇,性感嫵媚椅子舞瞬間炸裂全場。而短褲上的粉色桃心,更是引得工作人員感歎:「每個細節都是愛你的形狀。」備受好評的抒情搖滾環節,王心凌身著藍色夢幻多層次長裙,韻味十足,在燈光舞美的配合下,為歌迷獻上了一場夢幻搖滾派對。隨後,王心凌走向歌迷,坐在「羞哥」延展臺上,以不插電的方式再次展現Live實力。

更多新聞:獨/台灣第一AV男優不幹了!驚人內幕曝光 嘆:沒有可不可惜

 
王心凌舞台變成蛋糕造型。(圖/天晴娛樂提供)

演唱會中段,王心凌也帶來了本場演唱會的最大彩蛋之一演唱〈夢的光點〉,早在一年前,歌迷就已在社群網站上許願演唱會再唱〈夢的光點〉,這首歌是大陸最紅的自製動畫片《神兵小將》主題曲,是大陸粉絲的童年記憶,加上去年也成為大陸高考的加油歌,讓這首歌再次翻紅,因此粉絲很希望聽到王心凌能在演唱會上演唱。

王心凌看到歌迷的許願之後就,開始悄悄籌備這個彩蛋,不僅從動畫片中尋找適合加入的音效,更是重新編舞為這首歌注入新的內容。在上海演唱會〈夢的光點〉演出現場,王心凌也向歌迷表露選擇這首歌的原因,「我和我的團隊常常在討論有什麼可以為你們多做一點,接下來首歌,我知道你們敲碗很久,你們也知道我最寵你們了,今天送給你們的彩蛋,〈夢的光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上海#甜心#彩蛋#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92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