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抱走全場最大獎!HOOK隔空連線喊話:沒大家我什麼都不是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08:39
HOOK奪下「年度個人創作者」獎。(圖/翻攝自IG@helloiamhook)
HOOK奪下「年度個人創作者」獎。(圖/翻攝自IG@helloiamhook)

「早安午安晚安,我是HOOK!」實驗型YouTuber HOOK以「一週挑戰」系列影片走紅,還曾邀請許多明星藝人、YT界的外國好友單挑世界史,頻道訂閱人數高達140萬,為目前人氣與討論度相當高的創作者。值得關注的是,HOOK也憑藉豐富且有趣的影片內容,於昨(14)日的「走鐘獎」順利奪下「年度個人創作者」獎,而她也感性表示,「謝謝,沒有大家我什麼都不是!」

更多新聞:「走鐘獎」最大得獎苦主!Joeman抱不到河北彩花 火大飆粗口

 

HOOK開朗不做作個性深受粉絲網友喜愛。(圖/翻攝自IG@helloiamhook)

YouTuber界盛事第5屆「走鐘獎」昨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儘管缺席典禮,但HOOK仍成功脫穎而出,抱走「年度個人創作者」獎,而好友「Peeta葛格」也代替她上台,同時現場連線告知她好消息。「Peeta葛格」最後補充,只要在HOOK身邊,就能感受到她是對工作興趣很熱愛的人,用一生的經歷讓大家愛上歷史題材,不僅是最棒創作人、也是最好的朋友。

HOOK後來也把得獎感言分享到IG,感性寫下長文,「我想,可能有些人在這個瞬間,會覺得:互可?誰?男的女的?影片很無聊?可以出國但沒辦法出現在走鐘獎?」不過,她卻認為,正因出現這些質疑聲音,才造就YouTube平台存在的意義,而YouTuber可以說想說的話、做想做的事,觀眾也能自由選擇想看的影片,「這裡有無限可能,你自己就是自己的主人」。

 
更多新聞:薔薔走鐘獎上台頒獎「我想大便」慌了! 穿性感禮服瀉藥發作:趕快

HOOK的爸爸媽媽經常成為影片嘉賓。(圖/翻攝自IG@helloiamhook)

HOOK最後感謝大家,強調自己並沒有什麼特殊才能,也祝福大家都是自由的,接下來會更努力完成工作,「謝謝,沒有大家我什麼都不是」。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網友紛紛湧入祝賀,「互可超棒的」、「看到你一點一滴進步真的好開心」、「Hook會繼續閃閃發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HOOK#走鐘獎#年度個人創作者#一週挑戰#世界史#Peeta葛格#得獎感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903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