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阿信深夜告白「一直的你」 卻因1句話歪樓糗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07:45
五月天近來在廣州開唱,主唱阿信會後更在社群分享心情,表示要唱到不能再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近來在廣州開唱,主唱阿信會後更在社群分享心情,表示要唱到不能再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近來忙著「好好好想見到你」以及「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兩套巡演,昨(14)日他們在廣州開唱,會後阿信在臉書談及心情,對於被問「不會累嗎」,他感慨說:「反正會有那一天,我會有機會睡一個超級深沉的長覺,那會是一場沒有終點的休息。」更說:「我只想做,我最喜歡的事,為了我喜歡的人,更為了喜歡我的人。」

更多新聞:恭喜!洪詩懷孕5個月「寶寶性別揭曉」 李運慶激動跳上天

 

五月天這幾天在廣州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阿信時常在社群和粉絲互動,對於粉絲的支持與愛,他昨在臉書寫下,「你,一直是你。2023的好好與方舟兩套巡演,轉眼剩下廣州、成都、上海、倫敦、巴黎、柏林。 從似乎夢境般的泉州、西安、重慶,就遠遠感受到了,這趟旅途的終點,那必然的不捨。而我也必然了解,你不只是一個城市、你也不只是一個場次或數字,你就是你,有著自己名字、故事、渴望與追尋。」

他接著說,「因為我知道我,是為那樣你的唱,每當燈光亮起,走向舞台前緣的我,從來不曾感到抗拒、疲憊、厭倦。『唱到不能再唱!』直到最後一首歌,超出了那條界線。」

 
阿信相當享受第二人生,更嘗試編舞以及跳舞,讓歌迷驚呼連連。(圖/相信音樂提供)

近來阿信除了忙著巡演,同時也當起女團「BOOM!怪物星人」的音樂總監,甚至還破例跳舞,他笑說「那個與我雙向奔放的你,讓我到了這個年紀,依然有著不斷精彩而驚喜的第二人生,演唱、製作、編舞(?)、跳舞(!) 。因為有著一直的你,所以有了如今的我。最後,最近的故事,還有很多。也許是明天,也許在更遙遠的未來,再和你們分享。」

阿信(左)分享和瑪莎的合照,但瑪莎披頭散髮,模樣頗為狼狽。(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雖然阿信話語充滿感性,但照片卻放出瑪莎滿頭亂髮與他的合照,讓粉絲笑虧「本來看到你的文字很想哭,一看到莎莎就想笑,你們是不是故意的」,阿信也自招寫錯字,「雙向奔放⋯ 我到底寫了什麼」,粉絲也留言表示「應該是雙向奔赴,陳老師,我想學手語」、「跳舞是蠻奔放的啦」、「願意跟你雙向奔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阿信#巡演#好好好想見到你#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喜歡的人#BOOM!怪物星人#瑪莎#雙向奔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45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