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三夭唱一半尷尬了 金曲歌后驚爆「台下人走一半」內幕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22:57
八三夭在高雄巨蛋舉行演唱會。(圖/KKLIVE提供)
八三夭在高雄巨蛋舉行演唱會。(圖/KKLIVE提供)

八三夭今(14)日來到高雄巨蛋,舉行「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嘉賓找來「金曲歌后」魏如萱一起合唱〈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你啊你啊〉的組合歌〈想見你啊你啊〉,兩組人馬完美的和聲,讓一萬名粉絲陶醉在歌曲裡。魏如萱一打完招呼,立刻發揮主持人的功力,破刀問阿璞:「我比較漂亮還是你的好朋友漂亮?」阿璞尷尬的笑說:「都漂亮。」誰也不得罪,不過現場卻發生技術問題,控台硬體當機,直接讓他們在台上尬聊超過10分鐘。

更多新聞:不輸孫協志!八三夭阿璞台上突「承諾」豆花妹 萬人見證幸福好閃

 

八三夭嘉賓找來魏如萱(中)。(圖/KKLIVE提供)

魏如萱趁機分享先前有一次,她接在八三夭後面表演,豈料,八三夭表演完說謝謝後,台下觀眾跑掉了一半,讓她一上台質問:「人呢?」所以這次來擔任八三夭嘉賓,魏如萱誓言要把那天走掉的粉絲都圈回來,「因為他們現在也走不掉」,讓八三夭羞愧的對粉絲說:「你們好沒禮貌。」

更多新聞:快訊/丫頭無預警退出「不要對我尖叫」 驚爆拆夥內幕:我無力也掙扎

 
八三夭演唱會控台一度當機。(圖/KKLIVE提供)

只是講到尷尬,阿璞也透露其實很久之前找過魏如萱要合作,魏如萱一聽疑惑:「有嗎?」阿璞直言:「但妳拒絕了。」這時魏如萱一臉困惑:「什麼時候?確定不是找魏如昀?」阿璞才透露當時魏如萱懷孕中,魏如萱才笑接說:「你也知道懷孕很容易會忘記,要合作歌?可以啊。」機智的反應,讓阿璞哭笑不得,台下粉絲也哈哈大笑。

不過這時魏如萱還要繼續聊天,甚至跟八三夭其他團員開始各講笑話,她表示耳機要他們講久一點,據了解是控台當機,才要藝人台上撐時間,場面一度有點尬聊,不過幸好魏如萱是主持人,跟阿璞即使有點尷尬,也成了幽默笑點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三夭#魏如萱#金曲歌后#翻轉世界#高雄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40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