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洪詩懷孕5個月「寶寶性別揭曉」 李運慶激動跳上天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20:59
洪詩(右)和老公李運慶舉辦性別揭曉趴,得知寶寶是女孩兒時,李運慶狂喜不已。(圖/翻攝自洪詩臉書)
洪詩(右)和老公李運慶舉辦性別揭曉趴,得知寶寶是女孩兒時,李運慶狂喜不已。(圖/翻攝自洪詩臉書)

Popu Lady成員洪詩和演員老公李運慶登記結婚後,今(2023)年8月更宣布懷孕喜訊,夫妻倆都相當期待寶寶到來。今(14)日他們特地舉辦性別揭曉趴,成員宇珊、寶兒、大元、庭瑄也到場見證,氣球戳破的那一刻,粉色氣球以及彩紙飛出,象徵寶寶性別是女孩兒,更讓李運慶嗨翻天。

更多新聞:孫協志太閃了!緊摟夏宇童磨鼻熱舞 愛的告白「一輩子重要」

 

Popu Lady庭瑄(右起)、宇珊、洪詩、寶兒及大元合體,一起揭曉寶寶性別。(圖/翻攝自洪詩臉書)

目前懷孕5個多月的洪詩,除了Popu Lady成員到場,還有昔日《我愛黑澀會》戰友「玉兔」鄭如吟、「勇兔」林筳諭及演員好友曾智希、陳志強等眾多親友到場。洪詩事後在臉書開心表示:「我們有一個女寶寶,這次哺哺的第一個派對,希望大家玩得開心,謝謝你們來。」

照片中,李運慶身穿淡藍色西裝,洪詩則穿粉色洋裝,分別代表著寶寶的性別色。見到粉色氣球飛出來時,李運慶發現是「前世情人」報到,更是激動地跳了起來,全場親友忍不住感動泛淚。

 
更多新聞:熬過出走低潮!邰智源率《木曜4》合體走鐘 坤達「超粗」噴男人味

洪詩和李運慶邀許多親友來性別揭曉趴同樂。(圖/翻攝自洪詩臉書)

大元等人事前也猜測寶寶性別,她笑說洪詩公布懷孕後,自己第一直覺就猜是女兒,昨揭曉後,她開心表示:「小公主來了!爸爸超開心!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是女兒!是女兒!是女兒!」

寶兒也感動說:「這是我們相識的第12年,洪步入婚姻到現在有了Popu第一個小寶貝,是個女孩。一切都還是好不真實,每次都騙我好多眼淚,以後會有好多會愛她、伴她長大,第一次的性比派對獻給姊姊了,小哺哺要平安長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opuLady#洪詩#李運慶#性別揭曉趴#寶兒#大元#庭瑄#宇珊#懷孕#粉色氣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060

0.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