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輸孫協志!八三夭阿璞台上突「承諾」豆花妹 萬人見證幸福好閃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20:50
豆花妹力挺男友阿璞到高雄巨蛋。(圖/劉建偉攝、KKLIVE提供)
豆花妹力挺男友阿璞到高雄巨蛋。(圖/劉建偉攝、KKLIVE提供)

搖滾天團八三夭今(14)日帶著「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高雄巨蛋,現場滿滿一萬名粉絲,就是為了一起進入搖滾的世界,而主唱阿璞的女友蔡黃汝(豆花妹)也現身現場力挺,不過她尷尬笑說:「我是來宣傳《飢餓遊戲》的金鐘人氣投票,剛剛在後來拉了一些票。」阿璞也已經投票,只是剛剛他們都在妝髮,來不及給男友加油鼓勵,聽到今天孫協志在小巨蛋請來夏宇童同台放閃,被問到要不要承認結婚博版面,她大笑說:「我今天來已經很過分了,而且是為了金鐘投票來的。」男友也在台上做這件事,大放閃驚呼全粉絲。

更多新聞:孫協志太閃了!緊摟夏宇童磨鼻熱舞 愛的告白「一輩子重要」

 

豆花妹笑說是為了金鐘投票來的。(圖/劉建偉攝)

聽到孫協志跟夏宇童公開放閃,豆花妹給予祝福:「恭喜,有情人終成眷屬。」只是被問到自己何時也要終成眷屬?她表示:「不著急,我比較著急這個(投票)。」她坦言沒有報名當嘉賓,被虧說阿璞常找嘉賓唱《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但最想見的就是她,豆花妹害羞的說:「真的嗎?要確定欸?」不過她也直言今天就是愛的行動力挺。

更多新聞:鄭恩地二度攻台飆唱A-LIN千萬神曲 粉絲憂1事警告:不許親親!

 
八三夭高雄巨蛋開唱。(圖/KKLIVE提供)

被問到要不要上台合體男友,豆花妹開玩笑說:「可以嗎?」接著媒體跟她透露這次八三夭周邊衣服設計,藏了一朵花,完全是替她量身打照,把愛藏在裡面,她一臉疑惑:「我不相信欸。」認為不可能這麼浪漫。但甜蜜就是這麼突然,在唱〈凡人歌〉之前,阿璞透露豆花妹傳訊息給他,不是要跟他說加油,而是說:「我明天要去看,可以幫我宣傳金鐘獎人氣投票嗎?」讓他哭笑不得,不過他也霸氣現場拿起手機投票,還直接要歌迷投票,「來來來,大家把手機拿出來」,台下的豆花妹害羞的一直比愛心,甜蜜全寫在臉上,一萬名粉絲見證。

另外,八三夭一開場就帶來〈顛倒世界〉,以強烈的節拍為這一晚定調,象徵頹圮的世界正等待秩序重建之感,搭配巨型橫幅LED以及隕石撞擊、與火山噴發等意象,以及這次在高雄特地打造的環形穹頂巨幕,帶領台下觀眾一步步走入他們的世界觀,也營造更包覆的沈浸感!

緊接著開場之後八三夭沒有打算讓大家休息,團員們自舞台兩側跳上環場小舞台至場中央開唱,一連以兩首嗨歌〈搖勒搖勒〉及〈東區東區〉與歌迷360度零死角的互動,更吸引萬人歌迷合唱,堆疊這一晚的熱度,不過阿璞透露樂團開演唱會最麻煩的事,就是換衣服,他剛剛一上台就發現自己拉鍊忘記拉,幸好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拉起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三夭#顛倒世界#豆花妹#蔡黃汝#阿璞#放閃#孫協志#夏宇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6

0.1438

0.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