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邵雨薇竟登「主播台」報新聞 無提詞機表現超驚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8:03
《惡女》邵雨薇「重回」主播台。(圖/CATCHPLAY提供)
《惡女》邵雨薇「重回」主播台。(圖/CATCHPLAY提供)

由邵雨薇、林美秀、李天柱、鳳⼩岳、曾少宗等人主演的新片《惡女》,電影大膽挑戰人性黑暗複雜面貌,由邵雨薇飾演的新聞主播串起錯綜複雜的政治、司法與媒體利害關係、以及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糾葛。女主角邵雨薇近日受邀至新聞台挑戰一日主播報新聞,她笑說:「讓我最驚訝的是提詞機!在拍攝電影時都沒有提詞機可以看,只能自己全部把台詞背起來,實際走訪電視台發現有提詞機,真的覺得太有人性了!」

更多新聞:陳盈潔腎衰竭昏迷送醫 白冰冰心情沉重!親吐對方財務狀況

 

電影《惡女》由邵雨薇飾演的新聞主播串起錯綜複雜的政治、司法與媒體利害關係、以及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糾葛。(圖/CATCHPLAY提供)

首次飾演主播的邵雨薇,原本以為只要站上主播台報報新聞就好,而開拍前為熟悉角色到電視台實習的過程中,才知道原來真實的主播在上主播台前有許多事前準備工作,也需要親自跑新聞,回到電視台還要處裡新聞稿及試播,就連正式播報時也要隨機應變突發狀況,隨時都得在狀況內。

更多新聞:楊貴媚一生忙不停 自曝曾想「出走」卻放不下

 
邵雨薇為首次登上主播台下足功夫  實際走訪新聞台實習。(圖/CATCHPLAY提供)

而再次「重回」主播台的邵雨薇分享:「電影中,立美播報的新聞都是事先設定好的,哪句話搭配什麼樣的語調及情緒,都不需要臨場反應,今天在電視台挑戰的三則新聞,需要用最快的速度,想好用什麼情緒語言來跟大家報這則新聞,也要把自己的感受放進去。」主播陳酈亭則誇獎邵雨薇:「雨薇臺風非常穩,她的肢體跟語調表達也都很生動!」讓邵雨薇放心表示:「未來想再來挑戰」。

電影《惡女》劇情描述主播立美(邵雨薇 飾)是媒體界的紅人,正忙於籌備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大為(曾少宗 飾)的婚禮,準備迎接幸福人生。然而,某天立美得知父親(李天柱 飾)打算再婚,對象竟然是一位身世神秘的女人秀蘭(林美秀 飾)。秀蘭學歷不高,但溫柔聰明,擅長烹飪和照護,也深受立美臥病在床的奶奶喜愛。就在婚禮前夕,秀蘭突然成為謀殺嫌疑犯登上新聞頭條,而她的前男友們竟然都選擇了自殺,並在臨死前向秀蘭匯了巨款。為了保護父親,立美不惜代價避免媒體報導秀蘭與父親的關係,同時也與檢察官國倫(鳳小岳 飾)展開調查。究竟秀蘭是否真的犯了兇殺罪?真正的惡女又是誰?背後又隱藏著什麼危險謎團?該片將於10月27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惡女》#邵雨薇#主播#播報#主播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951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