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盈潔腎衰竭昏迷送醫 白冰冰心情沉重!親吐對方財務狀況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5:29
白冰冰。(圖/張哲鳴攝)
白冰冰。(圖/張哲鳴攝)

女星白冰冰籌拍新戲《天知道》,今(14)日替劇中演員安排表演課程,包括寶弟、Give me five少女隊,以及日前拿下世大運銀牌的跆拳道甜心胡子萱。日前69歲女歌手陳盈潔於8月底入監服刑,並在10月8日驚傳腎衰竭,緊急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治療,談到好友陳盈潔,白冰冰沉重的表示:「我們是同一代的人,那個時候我們很努力在過日子,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曾經跟她說我學會打麻將,但她居然跟我說她不打麻將了,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我們這個年齡是容不得差錯,希望她一切安好。」

更多新聞:錢人豪痛批「某上映新片」抄襲!怒喊告 疑暗指《周處除三害》

 

白冰冰砸了6000萬拍攝新戲《天知道》。(圖/張哲鳴攝)

至於自己目前身體狀況是否安好?現年68歲的白冰冰表示:「我過度使用我身體誰也幫不了我,如果一輩子平均能活三萬天,大概就是83歲,我活到現在也已經過2萬多天了,我覺得我要把餘命用在最重要的地方,唱歌演戲能唱就唱。」

更多新聞:九把刀新作曝光!22年前小說神作出土 紛絲嗨翻:終於等到

 
白冰冰、寶弟。(圖/張哲鳴攝)

此次白冰冰砸了6000萬拍攝新戲《天知道》,她笑稱賣一棟房子是不夠的, 而是否真的有賣房籌資?白冰冰霸氣直說:「我的實力是不用的!有些人花錢買名牌,我花錢做我自己的名牌,我做了很多功德,也為玄天上帝做功德,希望這些年輕的演員可能拍這部戲後他們成功了,然後繼續走下去,之後我可能會在電視前看著他們發光發熱,就會覺得:『這是我帶出來的!』」

陳盈潔目前正在醫院插管接受治療。(圖/TVBS資料照)

最後,白冰冰被問到總統大選屬意哪位候選人,她笑說自己現在以演藝文化為重心,「我覺得當然要選真心為台灣好,為台灣著想的人,候選人要有決心,誰不想當總統?但我覺得想要坐這個大位是不好坐的,個人方面的德行和想法都要正確,這是我個人的思維,但沒有特別說要選誰」。最後白冰冰更笑說:「天知道啦!玄天上帝會揀選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盈潔#白冰冰#《天知道》#腎衰竭#昏迷#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78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