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上海開唱「台下驚見大咖星女郎」 她賣力狂唱嗓子全啞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4:45
周杰倫昨晚在上海體育場開唱,「星女郎」張雨綺也現身搶看。(圖/翻攝自周杰倫IG、起醬娛樂微博)
周杰倫昨晚在上海體育場開唱,「星女郎」張雨綺也現身搶看。(圖/翻攝自周杰倫IG、起醬娛樂微博)

天王「周董」周杰倫近期在上海體育場舉辦4場「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32萬張門票銷售一空,可見天王魅力非凡。昨(13)日第2場中,更有網友拍到「星女郎」張雨綺現身追星,拿著螢光棒激動高歌。

更多新聞:瘦到6字頭!玖壹壹洋蔥「狂減15公斤」 驚人體態曝光

 

張雨綺朝聖周董演唱會,甚至唱到嗓子都啞了。(圖/翻攝自張雨綺微博)

36歲大陸女星張雨綺曾演出「星爺」周星馳的電影《長江7號》走紅,更被封為「星女郎」之一,另外她也參加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爽朗個性加上大膽作風,人氣直線攀升。

網友在微博Po出捕獲野生張雨綺朝聖周董的照片,只見她穿著滿是銀扣的皮衣外套搭配黑色口罩,工作人員帶入場後,她興奮地拿起手機到處拍,十足小迷妹模樣,網友笑說「大美女真的好顯眼,一起看演唱會了」、「誰能拒絕周杰倫啊,張雨綺也喜歡去看周杰倫演唱會,太羨慕啦」。

 
更多新聞:被「怪物星人」迷倒!五月天阿信公開熱舞畫面 認了:非常喜愛

周杰倫演唱會一票難求。(圖/翻攝自周杰倫IG)

事後張雨綺工作室也Po出她看演出時的激動模樣,她接連嗨唱〈龍捲風〉、〈告白氣球〉及〈最長的電影〉,虧她「因全程跟唱過分賣力導致嗓子嘶啞」,更溫馨提示「看演唱會要量『力』而行,不必每 一首都傾情伴唱」,張雨琦也笑說:「這潑天的快樂終於輪到我了! ! 嗓子啞了也好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嘉年華#星女郎#張雨綺#周董#上海體育場#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76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