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lbee遊學談起師生戀! 認了愛上48歲外籍師:我確定是愛他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3:29
Albee透露遊學時跟老師來電的過程。(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T)
Albee透露遊學時跟老師來電的過程。(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T)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的女星Albee(范乙霏)因個性可愛、不做作,時常受邀上節目,她日前在TVBS《11點熱吵店》分享,她先前去加拿大讀語言學校時,意外和大12歲的老師譜出一段戀曲,她害羞直呼:「天哪!我居然愛上我們老師!」一臉粉紅泡泡嬌羞模樣,但講完眾人卻直呼她遇到感情詐騙。

更多新聞:錢人豪痛批「某上映新片」抄襲!怒喊告 疑暗指《周處除三害》

 
Albee透露愛上48歲的外籍老師,但2人沒有交往。(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T)

Albee表示第一眼就感覺到彼此觸電的感覺,但2人沒有交往,「我們沒有交往,但是我們就是互相喜歡的,那個時候沒辦法(在一起),因為學校規定很嚴格、要保護學生,因為語言學校有些學生是年紀很小。」

她透露對方有頭髮、身高不高,「他長得滿可愛的,而且他年紀超大、48,我沒有喜歡過年紀這麼大的人。」Albee坦言,早在進教室之前就注意到這個人,「我那時候只是覺得他講話的方式好可愛。」後來發現對方正好是自己的老師,上課完更深深覺得他是一個很幽默的人,有一次下課Albee去問有關英文的問題,一走過去老師就用中文說「我愛你」,她驚訝看著對方問「你說什麼?」結果男方接著用中文回答「請給我一個起司漢堡」,讓她當場心臟暴擊。
 

Albee舉例兩人相處時,讓她很心動的地方。(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T)

Albee強調:「我真的、我確定是愛他,很神奇,就是看到第一眼,我覺得好像看到他的靈魂深處的感覺。」後來因為要畢業了,便準備了卡片和禮物給老師,還親自調了香水給對方,卡片最後更寫著:「我就是你的起司漢堡,而且是Double cheese。」老師後來也有回信說:「我們兩個很難得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即使我們是陌生人,但是我覺得認識你好久了,我看到妳我就想寫一本詩。」不過沈玉琳馬上吐槽,「說不定妳是他那天要的第10個起司漢堡。」

 

更多新聞:76歲黃越綏冒3毛病「斷食善終」遭傳走了! 友不捨痛哭她笑揭病況
Albee寫卡片給老師時示愛「我就是你的起司漢堡」。(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T)

不過聽下來,所有節目來賓都認為事情不單純,且因為對方常常聯繫不上、突然消失,認定那位老師應該是已婚,Albee卻堅信對方單身的說法,Melody則頻頻提醒「不要受騙了」,Albee則說:「沒事,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然號他就寫說他可以想像他有一天來台灣,我們一起唱KTV、然後大笑。」沈玉琳聽完傻眼直呼「這就愛情詐騙嘛!」Albee只好表示:「如果他有來台灣的話,我再跟你們分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lbee#《11點熱吵店》#加拿大#語言學校#老師#感情詐騙#師生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782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