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國民女友」死會了!男友驚人背景曝光 認了脾氣差常暴怒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2:33
李浩瑋一出道就入圍金曲獎。(圖/趙世平攝)
李浩瑋一出道就入圍金曲獎。(圖/趙世平攝)

24歲創作歌手李浩瑋近日推出新專輯《Fly Machine》,擁有高人氣的他,20歲出道就入圍金曲新人獎,不僅如此,3年前推出的〈Crush On〉,上線沒多久,就引起轟動,至今累積超過2千萬點閱,不僅如此,他也是新一代「國民女友」163 braces的男友,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爆紅當下完全沒有想到,破百萬的時候,他還以為是灌水,覺得在搞什麼毛,但當下卻有著「一定要把專輯做出來」的想法。

更多新聞:歲月去哪了?55歲玉女歌手露面美成這樣 凍齡顏值太驚人

 

李浩瑋爆紅壓力開始產生。(圖/趙世平攝)

第一張專輯就有這麼好的成績,面對下一張專輯,李浩瑋嘆說沒壓力是騙人的,「一直在想這件事,如果不成功怎麼辦,專注自己喜不喜歡、紅不紅、會不會被聽見、還是要耳熟能詳」,但對他來講,創作是想要表達跟傳遞什麼,讓跟粉絲有連結,這樣的撞擊不斷產生矛盾跟衝突,他也常常陷入一個負電的開關,有時候到一個極端,負的開關就會被打開,他會開始產生負面想法,「我會開始不講話,到一個緊繃狀態,脾氣變很糟,想法非常負面,不小心就會發脾氣」,首當其衝的就是經紀人。

更多新聞:路上都是排泄物跟癮君子!陳奕迅當眾批「舊金山治安」 網炸鍋了

 
李浩瑋推出新專輯《Fly Machine》。(圖/趙世平攝)

他表示有時候明明是自己的問題,但他卻會亂發脾氣,像是經紀人會幫他發文跟照片,結果有一次自己看了照片沒有即時回覆經紀人,發出去之後,他就打給經紀人噴他,「照片有夠醜」,被嗆完的的經紀人不講話,他掛完電話後,開始反省自己,覺得是自己沒看清楚,很後悔這樣衝動,事後才跟經紀人道歉。他坦言這是一種習慣,會習慣這樣的方式,就會產生這樣的態度,產生極端的自責。

李浩瑋希望推出黑膠唱片。(圖/趙世平攝)

不過幸好這張專輯迴響非常好,不只〈真心話〉MV快速破百萬,還舉辦專場,只是在李浩瑋心中,最想達成的目標,就是出黑膠唱片,他透露家裡有一台黑膠唱片機,一直想要放自己的作品進去聽,不過他笑說首要條件就是實體專輯要賣完,希望粉絲大力支持。

李浩瑋跟女友交往4年感情穩定。(圖/翻攝自163 braces IG)

另外,李浩瑋也認愛有「163 braces」,女方的YouTube頻道超過87萬訂閱,人氣相當旺,被問到兩人相處細節,他害羞表示交往4年非常穩定,他坦言自己脾氣很差,吵架的話一定是他先道歉,但女友脾氣很好,懂得如何制伏他,「有時候一些事情超出我的認知,我就會開始有情緒,突然很大聲,她會提醒我好好講話」,本來女友也想吵架,但現在就會用開玩笑方式回應,讓兩人吵架吵不起來,他情緒也會冷靜下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浩瑋#Crush On#真心話#金曲獎#新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997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