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譽為「旅遊知識教科書」!港主持人項明生「超狂背景資料」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0:35
亞洲旅遊台全新節目《大和旅人》由項明生擔任主持人,挖掘日本最佳賞櫻秘境。(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亞洲旅遊台全新節目《大和旅人》由項明生擔任主持人,挖掘日本最佳賞櫻秘境。(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亞洲旅遊台全新節目《大和旅人》由項明生主持,帶大家前往日本探訪不同的櫻花秘境,介紹櫻花祭的各種玩法。還會深入烏龍麵的故鄉、參訪高空金魚水族館、夜泊溫泉小鎮等等私房景點,創造一場最接地氣的究極秘境之旅。 

更多新聞:關韶文開刀「艱辛過程全曝光」 術後8個月:正常得來不易

 

《大和旅人》這次與香港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項明生合作,他除了主持經驗豐富外,過往也遊歷了世界130多個國家、往來日本工作超過20年、出過30多本旅遊暢銷書,可謂行走的「旅遊知識教科書」,將能帶給觀眾全新的視野,為對日本旅遊注入充滿閱歷的靈魂。 

紫雲出山打卡熱點。(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首集中,項明生就帶大家走訪了「紫雲出山」,往上到了352米高的山頂,色彩變換的更加豐富,項明生也指出,這裡的櫻花樹都是人工嫁接的染井吉野櫻,就像在綠色山丘抹上胭脂那般畫龍點睛。

 
更多新聞:蕭敬騰好威!驚喜同框球王費德勒 曬超珍貴禮物開心不藏了

項明生(右)與烏龍麵師傅請教刀工。(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除了賞櫻,項明生也帶大家到烏龍麵的發源地「綾歌町」,與師傅請教手工烏龍麵每條8mm的精細手藝;以及上山前往日本人一定會去朝聖的「金刀比羅宮」,講述江戶時代以來的歷史文化。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亞洲旅遊台全新節目《大和旅人》首播於10月14日晚間9點,凱擘223頻道、中嘉126頻道、MOD 278頻道及其它各地有線電視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和旅人#項明生#亞洲旅遊台#紫雲出山#日本#烏龍麵#金刀比羅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90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