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魯斯威利患失語症「溝通能力喪失」 老友揭心酸病況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20:57
布魯斯威利面對狗仔時,擠出笑容並眨眼。(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布魯斯威利面對狗仔時,擠出笑容並眨眼。(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好萊塢動作片天王布魯斯威利,近年由於罹患額顳葉失智症,讓他無法正常溝通,因此不得不退出幕前,儘管家人無所不用其極的替布魯斯威利醫治,但目前只能減緩症狀,並無法痊癒。布魯斯的現任妻子艾瑪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曝光布魯斯威利的現況,而影集《雙面嬌娃》原創人葛倫葛登卡隆,也一直有在與布魯斯威利的家人保持聯繫,甚至時不時會前往探望,日前他也曝光了令人心疼的真相。

更多新聞:吳慷仁遭轟爆雷《有生之年》 惹議首露面霸氣認了:黑鍋我扛

 

Bruce Willis正在休養。(圖/翻攝自Bruce Willis IG)

據了解,布魯斯威利過去是個熱愛閱讀,且對生活充滿熱情的人,不過在生病後語言能力已經嚴重受到影響,不僅過去的閱讀習慣已完全消失,甚至連要說出自己心中感受,都是一件相對困難的事。葛倫葛登卡隆感嘆:「當你跟他在一起時,你能感受到他仍是以前的布魯斯,可是任何語言的技巧對他來說都沒了。」

更多新聞:女星爭主角上位 潛水跳舞竟「耳膜破裂」下場曝光

 
Bruce Willis近來受失語症所苦。(圖/翻攝自Bruce Willis IG)

不過,更令人難過的是,布魯斯威利似乎不明白自己得到了什麼樣的病,老婆艾瑪說道:「他現在似乎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身旁親友固然傷感,不過至少看到他還能夠自在的過日子,多少有點安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魯斯威利#老婆#病況#失語症#溝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63

0.1715

0.4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