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慷仁遭轟爆雷《有生之年》 惹議首露面霸氣認了:黑鍋我扛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9:51
吳慷仁。(圖/張哲鳴攝)
吳慷仁。(圖/張哲鳴攝)

女星林依晨與吳慷仁、林柏宏、柯佳嬿今(13)日一同出席MaxMara快閃活動,吳慷仁除了日前以《富都青年》入圍金馬影帝,更憑《模仿犯》再戰金鐘影帝,他笑說能夠入圍就是一件滿開心的事,也希望會有好成績。而針對日前主演的台劇《有生之年》,自己因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出關鍵照片,遭網友砲轟爆雷,女友邵雨薇更笑說要取消關注,吳慷仁在現場無奈的笑說:「我沒爆雷啦!因為電視台預告已經撥了!但沒關係啦!黑鍋我背啦!有討論都是好事。」

更多新聞:女星爭主角上位 潛水跳舞竟「耳膜破裂」下場曝光

 

左起林柏宏、林依晨、柯佳嬿、吳慷仁。(圖/張哲鳴攝)

日前分別以《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以及《富都青年》入圍本屆金馬影帝的林柏宏與吳慷仁,也率先在活動上相遇。吳慷仁笑說在現場看到林柏宏的狀態非常可愛,不過他自認顏值一般,並沒有打算角逐紅毯第一帥:「我現在已經膠原蛋白流失,所以那天會請化妝師幫我妝化濃一點。」

更多新聞:金馬60頒獎典禮主持人揭曉 主席欽點Lulu她傻眼:不敢相信!

 
林柏宏。(圖/張哲鳴攝)

而壓軸登場的林柏宏則說,在後台有與吳慷仁打招呼,過去兩人曾一起拍攝過《媽,別鬧了!》,他笑說吳慷仁底下相當有趣。至於提到入圍金馬影帝,林柏宏則表示自己並不會緊張,「其實能入圍就非常驚訝,畢竟是金馬60,反而我比較期待的是金馬入圍的大禮包」。

吳慷仁。(圖/張哲鳴攝)

而好友Lulu在今揭曉將成為金馬60主持人,身為曾經的金馬典禮主持人,林柏宏笑說:「我知道是她的時候非常開心,之前就有知道這件事,我覺得金馬做了一個很棒的選擇,Lulu就是一個超級認真的人,我覺得她這次要主持一定會做足功課!」至於同樣於今日曝光的金馬主持人宣傳影片,Lulu在片中一人分飾四角,林柏宏透露,自己對於Lulu扮演的「周杰倫」角色,讓他看完瞬間捧腹大笑。

林依晨。(圖/張哲鳴攝)

出道22年的林依晨,則在受訪時提到,自己近期有兩部戲在拍,加上年底分別有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以及一部劇即將登場,讓她第一次覺得有「軋戲」的感覺。至於主演的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無緣擠進日前公布的金馬影后入圍名單,但她有被提到是影后遺珠,被問到是否遺憾?林依晨笑說:「其實不會,因為可能是角色可以發揮的強度和電影調性的關係,我覺得知道自己正在往正確道路走就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慷仁#《有生之年》#爆雷#林柏宏#柯佳嬿#林依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971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