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鼓鼓加把勁!大元想當媽嗨喊「有人可以一起生」 幸福泡泡噴發羞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7:40
大元直言很想生小孩。(圖/東森提供)
大元直言很想生小孩。(圖/東森提供)

東森綜合台跨世代明星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五季熱播中,最新一集由柯叔元、方馨、大元(林艾璇)、小樂(吳思賢)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同慢遊台東探索後山之美。

更多新聞:王彩樺爆欠債!師父澎恰恰伸出援手「擺攤賣泡菜」 超怕債主上門

 

旅伴相見歡當天,方馨最早到會面點,小樂、大元陸續到場,柯叔元壓軸現身,讓方馨不禁驚呼:「為什麼是你!」柯叔元瞪大眼說:「在戲外遇到妳好怪!」原來兩人之前合作過多檔戲,螢幕CP的形象早已深植人心,這回兩位綜藝稀客在實境秀上合體,搭配大元和小樂,新奇組合令人耳目一新。
 
大元(左起)、小樂、柯叔元、方馨組成花甲、少年組合。(圖/東森提供)

首日導遊柯叔元帶隊前往中央市場覓食,豐盛早飯讓他吃得眉開眼笑,興奮直喊:「把戶籍遷來台東好了!」大元和小樂也吃到欲罷不能。飯後大夥來到茶園採茶,大元一時興起,提議旅伴挑戰茶葉廣告橋段,小樂突發奇想來段「生嚼葉片」,怎料直接被苦到吐了出來,大元開心手舞足蹈想漂亮轉身,下一秒卻慘摔進茶樹叢中,耍寶模樣逗樂眾人。

 
更多新聞:《大學生了沒》女星轉行變商人!突宣布新計畫 超狂近況曝

4人在茶園裡開心瘋玩。(圖/東森提供)


大元和鼓鼓穩定交往10年。(圖/翻攝自大元、鼓鼓IG)

途中,大元分享自己從小到大的夢想是結婚生子,會再來參加《花甲》是擔心為人母後顧慮變多,不敢冒險,所以想趁機會多嘗試未曾做過的事,方馨開玩笑逗她:「這趟旅程結束後,其實妳就可以生小孩了!」一旁的柯叔元還狀況外問:「有人可以跟妳生嗎?」大元害羞笑回:「就是因為有啊(鼓鼓)。」臉上洋溢著一抹幸福微笑,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本週六晚間8點《花甲少年趣旅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甲少年趣旅行》#大元#方馨#柯叔元#鼓鼓#小樂#吳思賢#台東#林艾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19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