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妍希改行了?啦啦隊應援片外流 網驚呼:沈佳宜回來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3:55
啦啦隊女神神態激像陳妍希。(圖/翻攝自那些年臉書、蕞红沈肉肉抖音)
啦啦隊女神神態激像陳妍希。(圖/翻攝自那些年臉書、蕞红沈肉肉抖音)

女星陳妍希憑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紅遍兩岸三地,近年轉往大陸發展,與男星陳曉合演電視劇《神鵰俠侶》中擦出火花,結婚後產下1子,並逐漸將重心放在家庭上。近日微博廣傳一段啦啦隊跳舞應援影片,其中,有位團員臉蛋激似陳妍希,讓眾多網友驚呼:「比陳妍希還像沈佳宜。」

更多新聞:于美人「做好事小組」已捐2491萬 15週年推石虎議題挽救保育類

 
啦啦隊女神撞臉陳妍希。(圖/翻攝自布衣村姑的围脖微博)

陳妍希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飾演女主角「沈佳宜」爆紅,一夕間成為網友心中的「國民初戀」。近日在一段啦啦隊應援影片中,有名成員無論五官、臉型都極像陳妍希,也不難注意到她舞技頗高,動作乾淨俐落且充滿爆發力,整團也都活力四射。

更多新聞:陳昊森「遭關鐵籠」帥臉毀了 苦嘆:真心不見得有好回應
沈肉肉與陳妍希撞臉,網友也驚呼很像。(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蕞红沈肉肉抖音)

至於該名團員的身分?網友立馬神出本尊,就是杭州亞運引發「Hottest蕞紅啦啦隊」的成員「沈肉肉」,而她也用心經營社群,時常曬出火辣的應援片段衝人氣。另外,大批網友也紛紛驚呼,「你們請的是陳妍希本人吧?」、「神態全都神似陳妍希」、「好像陳妍希啊,真的好像」、「沈佳宜回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妍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神鵰俠侶#啦啦隊#沈佳宜#國民初戀#Hottest蕞紅啦啦隊#沈肉肉#杭州亞運#撞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509

0.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