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美人選戰倒數「日跑20行程」操瘦3公斤 意外被鮮肉撲倒嗨翻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9:46

于美人近日從藝人身分轉戰政治人物,宣布投入中正萬華區域立委選舉,中元普渡、中秋節等節日一天至少有20個行程要跑,身高158公分的她操瘦3公斤,僅剩51公斤。于美人今(13)日出席「做好事小組」公益記者會,受訪坦言中正、萬華兩個區域的需求落差大,中正區房價前三高,萬華區則是倒數三名,迫切要解決的問題還有電價、居住安全、能源政策與產業轉型,「這不是我于美人一人可以改變的,是全部選民」。

更多新聞:好揪心!大牙凌晨「瘋狂潰堤」負能量爆發 愧疚吐:沒嘆息的權利  

 

于美人明顯消瘦一圈。(圖/黃城碩攝)

于美人直言台灣現在將要面臨的是能源問題,「能源政策、節能減碳、產業轉型是3個一體的事,也就是說,2024年不管誰當總統,都會面臨這個非常嚴峻的挑戰跟考驗。那核能與非核,我認為很多的狀況應該都要被更細膩的描述,我們才能夠從中找到真正可以解決的一個方向,簡單快速的方法背後可能是暴力」。

于美人(左二)忙碌之餘不忘做公益,替石虎發聲。(圖/黃城碩攝)

于美人在跑行程的過程中,收到了很多萬華人的擁抱、鼓勵與支持,還被一個名叫班傑明的4歲男孩撲倒,「他是我在萬華區的鐵咖,4歲的他會叫我于美人,覺得我們是同輩。中秋節去鄰里拜訪,才知道他等我很久,看到我就跑過來,我也蹲下,突然忘記了一個4歲小男孩的衝擊多大,那就撲過來我第一個是要保護小孩,所以我就整個把他抱起來,往後倒這樣子」。
 

于美人熱情跟觀眾打招呼。(圖/黃城碩攝)

于美人的行程滿檔,日走上萬步,肌肉都被練出來了,「跑完行程,覺得體力還是該練一下」。而她研究所的學分都休完了,只剩論文尚未產出,于美人直言選後有時間會繼續著手它,目前大綱都已想好。

更多新聞:辣妹直播主慘遭先生監禁剃頭! 砧板揍到裂開「威脅木棍插下體」

于美人跟烘焙坊的主廚夫妻合影。(圖/黃城碩攝)

由她擔綱製作人的療癒實境節目《回到小學那1天》入圍本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獎,對于美人來說是另類的入圍,「希望可以去現場,我每年都有準備禮服,只是沒機會穿」。至於自己主持的《超級紅人榜》、《我就問你正常嗎?》與金鐘無緣,是否會覺得可惜?于美人反而很恭喜搭檔沈玉琳憑《11點熱吵店》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會可惜,至少他有入圍,為朋友感到開心,我還有給他服裝意見,可以跟沈玉琳當搭檔真的很棒」。

于美人俏皮做出石虎的代表手勢。(圖/黃城碩攝)

由于美人在2009年發起的「做好事小組」公益活動,從第一年的「棗點做好事」開始,已經正式邁入第15年,過去14年累積捐款已達2491萬,今(2023)年選了「菓實日」為大家特製美味的「石虎脆餅」,因為15週年的諧音,把今年主題定為「石虎年一起做好事」。而今年做好事小組的捐贈對象是「台灣石虎保育協會」,希望能讓數量急遽減少的石虎數量慢慢增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于美人#中正萬華區#立委#金鐘獎#石虎#沈玉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609

0.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