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酸最醜歌后!55歲女星狂瘦13公斤美成這樣 網驚:大媽變少婦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0:18
大陸女歌手黃綺珊曾被網友封為「最醜歌后」,近來外型大轉變,讓大眾看傻眼。(圖/翻攝自芒果TV、追星阿姨李納尼微博)
大陸女歌手黃綺珊曾被網友封為「最醜歌后」,近來外型大轉變,讓大眾看傻眼。(圖/翻攝自芒果TV、追星阿姨李納尼微博)

55歲的大陸歌手黃綺珊曾來台發展,並以專輯《小霞》入圍第27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她擁有爆發力十足的高亢嗓音,成了各大歌唱節目爭相邀約的歌手,但因外型並不出色,遭網友嘲笑是「最醜歌后」。但日前有網友公開她的影片,昔日被網友嘲諷猶如大媽的她,如今搖身貌美少婦,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獨/離婚速摘子宮! 女星驚爆仍和前夫「睡一起」 親揭3大苦衷

 

黃綺珊拍攝互動短片,卻因外型變得精緻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追星阿姨李納尼微博)

網友「追星阿姨李納尼」昨(12)日在微博Po出黃綺珊的短片,直呼「沒認出黃綺珊,黃媽變化好大,差點沒認出來」,只見她穿起俐落套裝,更將頭髮往後梳整,搭配精緻妝容,外型和過往有極大差異,加上體態也消瘦不少,不少網友更將她看錯成鋼琴家郎朗的老婆吉娜愛麗絲,直呼「大媽變少婦」。

更多新聞:金曲歌后突公開新身分「竟是吸血鬼獵人」 直奔撞球場殺紅眼

 
黃綺珊這些年來體態變得精實,妝容也有所變化,不少粉絲指出她是真的變美了。(圖/翻攝自黃綺珊微博)

其實,先前黃綺珊受訪時曾表示,在1年內瘦了將近13公斤,且從她在微博分享的近況以及演出照,明顯看出她的身型比過往精實不少,也能駕馭各式緊身禮服。

雖然網友直言她的影片有開特效,但有粉絲表示黃綺珊很認真在保養並維持身材,更公開用手機拍的表演照,笑說「不相信黃媽是真實的美的,都去她的現場看看」、「黃媽有馬甲線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綺珊#最醜歌后#狂瘦13公斤#小霞#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美顏濾鏡#馬甲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870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