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離婚速摘子宮! 女星驚爆仍和前夫「睡一起」 親揭3大苦衷

記者 易慧慈 / 攝影 趙世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0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1:24
江泳錡8月因子宮肌腺瘤痛到不行,又大量出血,因而摘除子宮。(圖/ 趙世平攝)
江泳錡8月因子宮肌腺瘤痛到不行,又大量出血,因而摘除子宮。(圖/ 趙世平攝)

42歲女星江泳錡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多部八點檔,打開知名度,直播生意經營有聲有色,不料今年7月爆出離婚,和前夫大吵,1個月後又火速摘除子宮,令外界詫異。對於8年婚姻告終,她不願正式承認,苦衷在於兩人不只仍住一個屋簷下,還自爆其實還和前夫睡一起,原因引人好奇。

更多新聞:專訪/拍戲收入淒慘! 江泳錡曾扛千萬債 靠直播翻身年收破8位數

 
 
有傳言她之所以會和曾任電視台監制前夫楊煥在一起,只為在演藝圈有靠山,得到演出機會,心機很重,江泳錡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說,她知道結婚時有些演藝圈人在背後說的很難聽,包括「結婚是為了到電視台當藝人」這類酸言酸語,她直呼「是瘋了嗎,誰會拿一輩子來當賭注啊,我嫁他時,他還沒進電視台呢」,自己和前夫認識很久,是從朋友開始再戀愛結婚﹑並非外界說的2019年結婚4年,真實結婚時間長達8年。她強調也沒有獨厚老婆這回事,「如果有的話,我怎麼會出來做直播,早就大紅大紫了」。

江泳錡爆離婚已3個月,仍和前夫住一起睡一起。(圖/ 趙世平攝)

至於離婚原因,江泳錡避重就輕:「哈哈,一開始大家就不看好,主要就是因為我們兩個個性都太衝,他是個好人,適合當朋友,比較不適合當老公,分開反而感情比較好,比較好溝通。」她不願說太多另有隱情,一來前夫對她仍有感情,並不想公開離婚一事;二來她坦言兩人根本還住一起,江泳錡說;「我其實有講說要搬出去,但他希望不要,因為我們家有三隻狗,他會用狗牽住我。」
 
 
 她甚至自爆「我們還睡同一張床上」,所以離婚反變男女朋友?她說也不是,「就是像以前自然而然躺上去」,但強調並沒有性關係,「我們家雖有三個房間,但一個是更衣室,另一個已經變儲藏間;我覺得我們就像家人,我常常到韓國直播,不在台灣,找房子很麻煩,就先住;而且我們兩人作息又不同,真正相處時間大約才5小時左右。」

更多新聞:獨家/柳樂優彌讚釜山影展超華麗 恐怖《噬亡村》竟探討愛與正義
 
而江泳錡7月離婚,8月就因子宮肌腺瘤大量出血,開刀摘除子宮,僅保留卵巢和部分子宮頸,儘管42歲仍有機會生育,卻作出不再生的選擇。她說不是一時衝動,前後反覆想了3年,之前已動過2次內視鏡手術,加上每次月經來量都超多,1小時要用掉很多片夜用衛生棉,又痛到不行,必須到醫院打止痛針。


江泳錡在韓國工作時,月經來時痛到不行血崩,緊急送首爾當地醫院急診。(圖/ 趙世平攝)

 她每個月都要到韓國做直播代購,光今年內就發生兩次,月經來血崩,痛到沒法直播,她說就直接送首爾三星醫院急診檢查、打針、開藥,連韓國醫生都很詫異她怎麼才過1個月又來了。此外她也透露因為沒保險,急診一次治療費用就要3萬元台幣,金額之高也讓她嚇一跳。
 
 江泳錡動念摘除子宮時,尚未離婚,當時老公支持覺得兩人有狗狗就好了,不一定非要有小孩,後來動手術住院,老公變前夫,還會到醫院照顧她,為她帶生活用品,她也非常感謝。她說自己住院4天出院,第7天就逛街走來走去,一度大血崩,原因是子宮頸充血。很多人說後遺症會漏尿,她現在感覺是比較容易頻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泳錡#八點檔#女星#離婚#子宮#八點檔女星#前夫#子宮肌腺瘤#摘除子宮#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215

0.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