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被掌摑? 威爾史密斯老婆驚吐:克里斯洛克曾約我出去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6:43
克里斯洛克曾在威爾史密斯老婆仍已婚,試圖追求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里斯洛克曾在威爾史密斯老婆仍已婚,試圖追求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老婆潔達蘋姬(Jada Pinkett)婚姻邁入第26年,沒想到,愛妻在近日推出的新書中,驚爆早和丈夫在2016年就分居,更曝光夫妻倆「已累到不想再試」,消息震驚外界。另外更爆料,曾在奧斯卡典禮遭威爾狠狠掌摑的男星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曾在她已婚時,試圖追求潔達,似乎讓威爾與洛克的心結又加深。

更多新聞:陳澤耀演「吳慷仁弟弟」爭金馬 認壓力超大:一秒都不敢放鬆

 
威爾史密斯與老婆已分居7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潔達在新書《Worthy》提到,當某次新聞傳出她和威爾婚姻觸礁,已經離婚,克里斯洛克便抓住機會約她出門,她憶起當下情況寫說:「他基本上的意思就是,『我很想帶妳出門。』我的反應是,『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他說,『好吧,妳跟威爾不是離婚了嗎?』我澄清,『不,克里斯,這些都是謠言。』他當下錯愕愣住,隨後就向我道歉。」

更多新聞:還記得他嗎?《聲林》亞軍消失2年 「崩潰落淚」近況曝光 
威爾史密斯去年衝上奧斯卡頒獎舞台賞克里斯洛克一巴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外,她也表示在去(2022)年奧斯卡掌摑事件,由於無法看清舞台全貌,並沒有看見台上的景象,原以為威爾上去是設計好的橋段,直到觀眾席許多明星倒吸一口氣,外加威爾下台又向台上叫囂,才驚覺是播出事故,克里斯也在典禮結束後,親自為開她光頭的玩笑而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威爾史密斯#老婆#潔達蘋姬#新書#分居#婚姻#克里斯洛克#奧斯卡掌摑#追求#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908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