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睿家演「神明上身」場面超尷尬! 自曝:會自動屏蔽外界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5:06
八點檔《阿叔》首播成績告捷,令所有演員興奮不已。(圖/華視提供)
八點檔《阿叔》首播成績告捷,令所有演員興奮不已。(圖/華視提供)

華視、東森超視台灣首部木工職人劇《阿叔》,昨(11)日開播收視開紅盤,收視高點落在張睿家飾演的「王家倫」自以為瀟灑把妹,突被神明上身。張睿家笑說:「在拍攝神明上身的橋段時,會自動屏蔽外界,因為一但注意到別的眼光,就會覺得極度尷尬,笑場演不下去!」

更多新聞:八點檔惡女遭修理!落水扭打對手演員 發狠出招「指甲掐進肉」

 
 
張睿家、林玟誼主演的《阿叔》收視告捷。(圖/華視提供)

對於首播成績告捷,韓瑜開心表示:「很感謝觀眾的支持,謝謝大家肯定我們半年來的努力,不管是演員、工作人員看到有好成績,就覺得辛苦得非常值得。」對她來說每一次表演都是新的開始,「我期待下次可以帶給大家更好的作品。」此次挑戰氣勢逼人的女主播獲不少好評,私下很愛看恐怖片及懸疑推理小說的韓瑜,更興奮向劇組喊話:「未來有機會的話,想嘗試驚悚片。」
 
林玟誼感動的說:「收視開紅盤,是對所有演員、工作人員最大的鼓勵。」也興奮的學造勢人員口吻用台語喊:「好戲需要大家收看,用收視率來支持,大家說對不對!」首次挑戰八點檔的張睿家,則激動說:「我非常的興奮,因為對我來說《阿叔》是全新的挑戰,可以讓大家再次看見不一樣的我。」

 
更多新聞:張晨光「為兒結婚砸300萬」!叮囑賺錢養家 要媳婦負責「買買買」
 
許瓊月、黃西田、韓瑜、柏妍樺在劇中有精彩演出。(圖/華視提供)

睽違多年重出江湖演八點檔的黃西田,得知收視創佳績,開心到像孩子一樣,直呼:「我很少接八點檔戲劇,接新戲開播後馬上有好成績,心情真的很不一樣、很開心!」而劇中有神秘身分的伊正,感謝之餘,也分享該劇是訴說「修復」的故事,「透過存在生活周遭的人物,用最真摯的情感,發自內心去撫平所面臨親情、愛情、友情及心靈上的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叔#木工職人劇#八點檔#張睿家#韓瑜#林玟誼#黃西田#伊正#收視開紅盤#神明上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803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