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球歪斜移位!金鐘影后「癌藥治療」冒2後遺症 下決心:沒小孩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3:10
高慧君因停用類固醇造成眼睛歪斜。(圖/翻攝自高慧君臉書)
高慧君因停用類固醇造成眼睛歪斜。(圖/翻攝自高慧君臉書)

51歲女星高慧君在歌壇及影視圈戰積赫赫,曾入圍金曲、金馬獎,更在金鐘獎2封影后,是極少數闖入三金的全方位藝人。不料,近日她自揭2021年健康急轉直下,因停止服用類固醇藥物,眼球卻出現移位,一度冒出「退出演藝圈」的念頭,而在另尋良醫後,須接受兩顆癌症藥物治療,被醫生告知會有2後遺症,於是下定決心「沒有要小孩了」。

更多新聞:女星飛加拿大待產「6天狂燒24萬」 學私密處按摩竟是這原因

 
高慧君因停掉類固醇藥物,造成雙眼歪斜。(圖/翻攝自高慧君臉書)

高慧君憑《我願意》歡喜入圍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卻也因這部戲吃盡苦頭,她向《聯合報》透露,當時因拍戲受傷,得仰賴類固醇藥物止痛,她因而體重飆升,還在停掉藥物,加上甲狀腺素滴下的緣故,導致眼球位移、歪斜及大小眼等情況,原本她打算收山,但恰巧榮獲新加坡亞洲內容最佳女主角銀獎,讓她希望重燃,決心治好眼睛。

更多新聞:華視總經理藍宜楨上任1年閃電請辭 電視台證實「健康出問題」不捨
《我願意》劇照。(圖/翻攝自高慧君臉書)

另外,她透露在用藥期間,接受粉絲推薦的一間台中醫院的免疫科治療,當時醫生告知除類固醇,還會加上兩顆治療癌症的藥物,也向她表明:「癌症藥物很毒,有一棵會停經,一顆會掉頭髮。」但她已心想沒有要生小孩,於是開始調養治療,直到後來她2次眼睛動刀,現在已恢復得不錯,身材也漸漸回到原本的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慧君#類固醇藥物#眼球移位#退出演藝圈#癌症藥物#三金#影后#金鐘獎#生小孩#後遺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75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