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閃了!劉家凱邀正妹老婆「演床戲」 兒子吃醋:怎麼不找我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1:27
劉家凱新歌〈陰暗面〉MV邀太太一起入鏡,卻意外引來兒子吃醋。(圖/凱開而彈提供、翻攝自劉家凱YouTube頻道)
劉家凱新歌〈陰暗面〉MV邀太太一起入鏡,卻意外引來兒子吃醋。(圖/凱開而彈提供、翻攝自劉家凱YouTube頻道)

蘇打綠及魚丁糸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其中新歌〈陰暗面〉邀來第34屆金曲新人王洪佩瑜合作演唱,他誇洪佩瑜的歌聲很溫暖又療癒,「我覺得她能夠理解〈陰暗面〉想傳遞的訊息,可以想像到彼此的共鳴。」另外,在今(12)日曝光的MV,他破天荒邀請太太入鏡共演「床戲」。

更多新聞:劉家凱單飛「全因青峰1句話」 遇重大挫折:找回破碎自己

 

劉家凱邀太太一起演出「床戲」,展現回到家的安心感。(圖/凱開而彈提供)

劉家凱笑說,雖然這是他的個人專輯,但太太是一直在背後支持著,「她陪我經歷做專輯的所有困難和挑戰,邀她演出時,她也只能義無反顧的挺下去了!」不過11歲兒子得知夫妻倆一起入鏡時竟吃醋,覺得怎麼不是找自己拍,甚至聽到媽媽要在MV中演睡覺戲碼,特別交代她要睡到流口水才專業。

MV中呈現劉家凱回到家裡的舒適自在以及安心感,他表示:「一直都會有回家最好的感覺,我記得35歲去波士頓進修時,走進教室那一瞬間還蠻想回家找老婆、小孩的,家裡就是最放鬆的舒適圈,最近最能夠放下壓力的時刻就是跟兒子玩桌遊的時候。」

 
更多新聞:認被青峰封鎖!劉家凱深夜對談講開 求解封遭拒竟是這原因 

劉家凱相當感謝家人陪伴,讓他的人生從「太棒」變成「最棒」。(圖/翻攝自劉家凱YouTube)

他也提到這次專輯要特別感謝家人的支持,等11月4、5日於水源劇場舉辦的專場結束後,他計畫帶家人出遊,「花很多力氣做專輯,少了陪伴家人的時間,所以希望在專輯推出的這一刻,把最重要的時候留給家人。」他不僅將發片日選在兒子生日,MV也邀太太同床入鏡,「是他們讓我的人生,從『太棒』變成『最棒』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打綠#魚丁糸#劉家凱#洪佩瑜#金曲新人王#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陰暗面#太太#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111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