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禎新節目邀「世界球后」曾雅妮現身 狂較勁周杰倫昆凌私下球技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0:35
佩甄(左)、小禎(右)合開YouTube頻道《胡李親古忙什麼》。(圖/胡李親古忙什麼提供)
佩甄(左)、小禎(右)合開YouTube頻道《胡李親古忙什麼》。(圖/胡李親古忙什麼提供)

女星小禎(胡盈禎)、佩甄(李佩甄)最近合開YouTube節目《胡李親古忙什麼》,以兩人姓氏「胡李」以及韓文朋友的諧音「親古」作為命名,在韓文就是「wuli(我們的) chingu(朋友)」之意,內容以高爾夫球貫穿,每一集邀請不同好友和她們邊打球邊聊天,首集就邀請重磅卡司「世界球后」曾雅妮參與,節目將於今(12)日中午12點上線。

更多新聞:今晚開唱!周杰倫上海巡演「爆黃牛集體退票」  原因曝光了

 

小禎、佩甄近年都迷上打高爾夫球,他們以高爾夫球術語「甜蜜點」創立了一個群組;所謂「甜蜜點」,意指每一個球杆的杆頭,都有一個擊球的最佳落點,如果揮杆夠正、擊球時正中甜蜜點,球就會飛得又直又快。

兩人邀來世界球后曾雅妮(中)擔任嘉賓。(圖/胡李親古忙什麼提供)

目前「甜蜜點」的成員超過60人,成員有金鐘演員、金曲歌手等,由小禎擔任召集人,副召集人是佩甄。小禎雖然球齡僅半年,但她非常熱血,即使要錄影、健身,一週最少仍打3天球,因此打了3個月就破百竿,她說:「球場上有很多朋友相聚的機會,不會顧著玩手機,打完球後去吃飯,友情更緊密。」今年以來,「甜蜜點」已去過韓國等地打球,12月又要出發到越南,邊揮竿邊旅遊。

 
小禎跟佩甄的搭配讓節目笑料不斷。(圖/胡李親古忙什麼提供)

節目首集邀請世界球后曾雅妮擔任嘉賓,2位主持人就展現絕佳默契與幽默,小禎頻問曾雅妮:「周杰倫開球開得過你嗎?那他開球有比我遠嗎?我有比昆凌遠嗎?」佩甄則把握機會跟曾雅妮請教打球的技巧,結果獲得「頭要留住」這個答案,她還問曾雅妮:「如果我們(打球)要改掉一個東西,要改什麼?」小禎說:「改掉我們的嘻嘻哈哈吧。」

更多新聞:爆密戀董至成!超兇網紅「全裸寫真太震撼」內褲誘惑網噴鼻血

曾雅妮(中)談及自己的傷勢近況。(圖/胡李親古忙什麼提供)

曾雅妮也大方公開在美國開刀的近況,佩甄搞笑說:「是雙眼皮嗎?」小禎補刀:「應該是鼻子吧。」其實,曾雅妮過去2年在美國做了左右兩邊髖關節的手術,但目前已將自己的身心靈調適到最好,這個月就會復出球壇。而曾雅妮也說,自己抒發壓力的方式是打坐,「我去參加內觀,10天不講話,中午以後不能吃東西,每天打坐11個小時,一開始打坐哭了5天」。《胡李親古忙什麼》隔週四在YouTube頻道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禎#胡盈禎#佩甄#李佩甄#胡李親古忙什麼#高爾夫球#曾雅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51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