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大正不藏了!滅火器國慶開唱無緣說出口 高喊「台灣一直存在」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07:25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分享國慶表演的慌亂內幕,更分享了無緣曝光的談話內容。(圖/翻攝自滅火器臉書)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分享國慶表演的慌亂內幕,更分享了無緣曝光的談話內容。(圖/翻攝自滅火器臉書)

金曲樂團「滅火器」日前在台中國慶焰火演出,因焰火提早20分鐘施放,導致演出大亂,藝人通行車道更遭人潮佔滿,主唱楊大正事後在臉書表示,曾拜託警察協助管制,竟遭嗆「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台中市長盧秀燕則致歉,對此他表示沒有要怪罪警方或主辦方,但昨(11)日也在臉書分享無緣和全場民眾分享的談話內容。

更多新聞:楊大正2度發聲!揭滅火器「開錯路內幕」 1訴求喊話盧秀燕

 

楊大正受邀在國慶焰火活動開唱,登台前卻因人潮湧入藝人車道,差點趕不上表演。(圖/翻攝自滅火器臉書)

回想表演時的狀況,楊大正在臉書表示:「慌亂到我放棄talking,想想真的是有點可惜,可惡⋯恁叔仔想足久的talking沒講到。」他更Po在臉書留言區和網友分享,「只在今天這個日子,我們選擇用〈無名英雄〉開場,像(向)台灣無數民主前輩致敬。1949年,38歲的中華民國政權來到台灣,在獨裁統治下經歷了很長一段的黑暗時期,勇敢的台灣人民,勇敢的民主前輩,一代又一代犧牲、奉獻,他們點起了自由的火苗,在黑暗中,照亮了民主的道路。」

楊大正表示,「我們跟隨著光亮,走到了自由民主的今天,中間經歷的傷痛,我們不會忘記,未來還有許多挑戰,我們繼續努力,無論你的國家認同是中華民國,或是像我一樣,仍對於以台灣為名,獨立建造新國家有所期待,此時此刻我們一起出現在這裡,彼此的共通點就是我們都熱愛台灣這片土地,我想民主的真諦在於,大家都能自由主張,也嘗試相互理解包容,並且不斷溝通,只要民主還在,台灣就會一直存在。」

 
更多新聞:劉家凱單飛「全因青峰1句話」 遇重大挫折:找回破碎自己

楊大正喊話「只要民主還在,台灣就會一直存在」。(圖/翻攝自滅火器臉書)

網友看了激動大讚,「寫得真好」、「沒有講到真的是太可惜了」、「讚啦,感動」、「謝謝你把它寫下來,讓我們能看到並感受到」、「完全是大正的風格,超欣賞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滅火器#楊大正#國慶焰火#台中市長盧秀燕#自由民主#警察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909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