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劇男神「190公分僅65公斤」 竟遭他調侃:白長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8:02
張凌赫先前參演現象級陸劇《蒼蘭訣》引發關注。(圖/iQIYI提供)
張凌赫先前參演現象級陸劇《蒼蘭訣》引發關注。(圖/iQIYI提供)

26歲演員張凌赫於2020年正式出道,參演現象級陸劇《蒼蘭訣》引發關注,他的新作奇幻探案劇《虎鶴妖師錄》10月2日開播後,擠進熱播榜單第三名,人氣跟口碑持續攀升。該劇由蔣龍、張凌赫、王玉雯、陳宥維等人出演,描述一名樂觀的山野孤兒跟一位高冷的國御妖師,攜手斬妖除魔的過程。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收神明旨意!成「濟公代言人」 返鄉賣魚被目擊

 

張凌赫飾演國御妖師隊長「祁曉軒」。(圖/iQIYI提供)

劇中張凌赫擁有一體雙魂的特異體質,他必須一人分飾兩角,呈現兩種不同感覺的演技,十足考驗表演功力,在近期播出的集數中,他飾演的「祈曉軒」出現了黑化的傾向,不同於一開始翩翩君子的形象,黑化後的張凌赫以黑色造型為主,從原本正氣凜然的形象轉變為陰暗冷酷、帶著邪魅感的角色,呈現出全新的一面。這是張凌赫首次挑戰微反派的角色,他的表現讓粉絲們一致稱讚他的演技精湛。

更多新聞:金鐘58/王敏淳曝家族三金魔咒!李翊君得知她入圍「開心到失眠」

 
張凌赫劇中一體雙魂飾兩角考驗演技,左為黑化後的「祈曉軒」。(圖/iQIYI提供)

他跟蔣龍及王玉雯流暢俐落的打戲身手,也讓觀眾直呼帥氣,3人異口同聲地表示,打戲真的很難,光是開篇的除妖場面,他們就足足拍了3天3夜。蔣龍跟張凌赫還在沙漠中吊著鋼絲相互穿梭拍飛天打戲,一不小心就撞到彼此,最後拍了十幾次才成功,但看到成果,讓他們覺得一切辛苦都有代價,張凌赫說:「這跟之前拍《蒼蘭訣》時很不一樣,之前的神仙打戲很多都是特效幫忙,這次真的都靠自己完成。」
 
另外,有一場劇是張凌赫必須揹著受傷的蔣龍奔跑,來回不停跑了幾次,把張凌赫累到不行,笑說「這麼多年,沒有揹過這麼重的」,被蔣龍狠狠虧「190公分白長了」、「看著高馬大的,這下喘的」,兩人接著討論起體重,才發現190公分的張凌赫才只有65公斤,蔣龍聽了驚訝喊到「你太瘦了」,戲裡戲外兩人都不忘鬥嘴。《虎鶴妖師錄》線上看由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劇#陸劇男神#蒼蘭訣#虎鶴妖師錄#張凌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88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