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放不下!突曬「具俊曄甜吻大S」放閃照又秒刪 寫2字網看傻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4:45
汪小菲轉發大S與具俊曄的親吻照,讓人霧裡看花。(圖/翻攝自追星胖头娱微博、大S臉書)
汪小菲轉發大S與具俊曄的親吻照,讓人霧裡看花。(圖/翻攝自追星胖头娱微博、大S臉書)

大陸富商汪小菲雖與藝人大S(徐熙媛)離婚後,在網上數度交戰,又被控訴誹謗,卻在近日直播時坦言舊情難忘,心底依舊愛著大S,不排斥與對方再婚,反倒遭大S經紀人酸「一邊詆毀大S又一邊示愛」。然而,汪小菲昨(10)晚竟轉發大S與具俊曄的親吻照,甚至補上一句「美好」,詭異舉止讓人看傻。

更多新聞:最美YTR是誰? 一票人點名她「穿什麼都好看」:個性可愛

 
汪小菲曬大S與具俊曄的放閃照,並寫下「美好」。(圖/翻攝自八酱日常微博)

汪小菲昨天曬出大S與具俊曄在知名雜誌VOGUE拍下的恩愛照,畫面中兩人閉眼甜蜜依偎,在後方的具俊曄還親吻大S臉頰,而汪小菲則寫下兩字「美好」,但隨後又馬上刪文,讓網友全摸不著頭緒。

更多新聞:美女主播「無預警請辭」!離開13年電視台:開啟新挑戰
汪小菲日前在與網紅連線直播時,坦白還愛大S。(圖/翻攝自微博「康熙萬事屋」)

汪小菲9日凌晨與抖音網紅關立新連線直播時,驚吐:「我覺得不管怎麼樣,那是我前妻,我不會放下她。」還毫不猶豫坦白愛她,不排斥復婚。對此,大S經紀人發聲明酸「一邊詆毀大S又一邊示愛」,懷疑他企圖法庭審理,而汪小菲也不是省油的燈,隨即透過律師要求三天後道歉,否則控訴對方妨害名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示愛#大S#具俊曄#親吻照#復婚#刪文#截圖#詆毀#經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785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