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戰世界馬拉松「舉國旗」!遭酸跑完就好 反擊:我台人我驕傲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2:41
謝忻日前在參賽柏林馬拉松時高曬國旗。(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日前在參賽柏林馬拉松時高曬國旗。(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女星謝忻近日前往德國旅居,卻在沿途拍下風景時,遭一名阿拉伯籍的店家老闆制止,並蠻橫將其手機搶走,刪除多段影片後歸還,熱愛跑步的謝忻也因此怒跑8公里洩憤。日前她參賽柏林的馬拉松運動會,在終點前高舉國旗的舉動遭嗆:「默默跑完說自己很棒就好?!!」謝忻也嚥不下這口氣回擊網友。

更多新聞:法國人愛台式便當!最雷配菜竟直呼「超好吃」 一票人傻眼

 
 
謝忻遭酸後質疑網友:「五個多小時就不能掛國旗?」

謝忻日前在臉頰貼上國旗造型的紋身貼紙,並攜帶國旗跑完長達42.195公里的柏林馬拉松,成績落在5小時18分鐘,許多網友也猛讚她耐力極佳、勇氣十足;怎料,有網友卻酸說:「五個多小時,默默跑完說自己很棒就好?!!國旗留給選手好嗎?!!」謝忻於是質疑回嗆:「為什麼我要默默的?我台灣人我驕傲!」還說肯定自己在穩定中進步,要對方將成績秀出來一較高下。

更多新聞:全台賀雙十國慶!蔡阿嘎曝「殘酷事實」 網哭了:硬戳痛處
謝忻表示許多參賽的台灣跑友都會攜帶國旗。(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事實上,謝忻曾透露幾乎參賽柏林馬拉松的台灣跑友,都會將國旗帶去,也清楚自己的成績並非特別厲害,只不過與之前相比,大幅進步30分鐘,也期許自己未來能在5小時內完賽,再繼續突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忻#德國旅居#手機#刪影片#被搶#馬拉松#柏林#舉國旗#嗆聲#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000

0.2447